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挣钱好难啊…为什么我一心想要投入的事情和工作总是不
神经蛙
我觉得挣钱好难啊…为什么我一心想要投入的事情和工作总是不能够被理解,全心为公司发展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发展努力,为什么阻力总是这么大呢,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10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企业是很微妙的,做事之前先要学会做人,搞定事情之前先要搞定人,有时候欲速则不达,还有,你要想一想,你是不是触及到别人的利益了?有时候你好了,别人就不好了,你的阻力就会出现了,我有多年企业人资高管的工作经历,想要进一步咨询,请联系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稳住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24"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阻力来自于哪些方面呢?是内在的阻力?还是在外的阻力呢?
1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办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需要了解自己的东家的想法和需要,融合自己的能力和理想,希望能够帮助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大学牲和咨询师老师打电话,咨询师老师如果向平台申请优惠,老师挣到的钱会受到影响吗
单身的苦
既然死是必然的,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有那么执念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的忌讳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满呢?何必呢?做小事的不要看不起做大事的,做大事的不要看不起小快乐,花开终有花落,何必呢?学会接受一切,花有开的时候就会有落的时候,花开花落,人聚人散,人生起起伏伏,花开花落都是常态,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类终其一生都在和自己的欲望斗争,反观自己的一生,只有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外界给你的欲望,一辈子跟自己较劲,没有一个人能放过自己,实在可悲。你看看这个世界,哪有什么三六九等,高低贵贱,不过只是自己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已,众生本身就是平等的。 追不上的就别追了,看不惯的就不看渐行渐远的就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放下执念,放过自己,回归安宁。静心看世界,静心观自在,如果跳不出自己的执念,必被欲望的枷锁套牢。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只有失去后才拥有自由,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蜂蜜
我们两个人在聊天软件上显示距离五公里,我和他聊了一段时间,一开始聊的挺好的,后来聊崩了,我们两个网上的关系就破裂了。最近上下班坐公交车途中,每个星期一星期五都能碰到,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网上的那个人?因为我网上只看了他的脸照,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感觉有80%的相似度,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打招呼破冰,试探他是不是网上聊天的那个人的?想线下认识认识他
叮当
我一想到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今年31,马上过年32了,为什么我就没有孩子。我31算大龄产妇了。我有强迫症,我就算有孩子也是会有遗传。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没有人愿意。我现在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家人说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不爱听她说话。她那意思是只要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也想有孩子。没有人愿意。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我也想体会做母亲的感受。我做不到。我连男朋友都不知道去哪里寻找。再等几年我不会有孩子。我的心态失衡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去哪里去找男朋友。网上,别人介绍。怎么看清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仅仅屏别人的一时表现吗。就能判断出人是好是坏吗。上火也没有用。
和硕宝亲
取悦自己
雾都奇遇夜
我好想好想有足够的钱,然后就可以不工作了,然后就到处玩儿,各种体验生活,每天都在幻想中彩票,一夜暴富,然后离职,然后和家人一起度假,一起旅游,做着白日梦,有点难以投入精力到工作中,工作效率很低,就想有钱了就解决好多问题,工作也可以做些自由职业了,不用每天烦恼工作了,生活也不用为了钱烦恼,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想就好幸福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