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想好想有足够的钱,然后就可以不工作了,然后就到处玩儿
匿名
我好想好想有足够的钱,然后就可以不工作了,然后就到处玩儿,各种体验生活,每天都在幻想中彩票,一夜暴富,然后离职,然后和家人一起度假,一起旅游,做着白日梦,有点难以投入精力到工作中,工作效率很低,就想有钱了就解决好多问题,工作也可以做些自由职业了,不用每天烦恼工作了,生活也不用为了钱烦恼,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想就好幸福啊
10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要不,先定个小目标,能实现的那种.等实现了,再定下一个目标 为你的目标实现,你的规划及行动呢? 这需要你思考一下哦!分析自己的优势所在. 祝2025扬帆起航,一切顺利!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之所以会这样想,是你现在内在处于低能量状态。低能量状态时做事情会觉得很累,很想什么都不做好好休息,这时候人就会幻想能暴富既衣食无忧,又可以安心躺平。而能量高的时候,人会主动想做事,没有钱会想着法的去赚钱,并且不怕苦不怕累。别责怪自己,想办法让自己累体不累心,心思太多念头太多就会很消耗人。先让心好好歇下来,恢复能量,心力恢复后,一切都会改变的。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大家都想 希望你能成功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好好理一下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相信自己,只要有目标就有希望,即使通过努力达不成,也会提高你的眼界,改变你的生活,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并不是一个确定的数字,而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自己变得热情洋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的心情为什么这么不好
小BB贝
分手后我过得很开心,把他删光拉黑,他开始有联系后面也识趣不打扰我了,现在两个来月快三个月了吧,复合不可能,我还恨自己放手得不够快。但现在还时不时想他,每次想到都很不开心很恶心,怨气满满,恨自己以前为什么会看中这样的人,没影响我生活,但影响到心情了,烦。能不能让我连想都可以不想?觉得很浪费时间,还非常不值得
勇往直前
因为疫情,旅游业停滞了,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作为导游,自信心不足,看到周边朋友,自己挣钱买房买车,着实不平衡,感觉自己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年华,不知接下来怎么规划自己了?
秒妙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我总感觉他们对我不是真心的,有的时候我就会因为他们的小行为感到非常烦,一整天都不想和他们说话。
有朋友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但是我面对着种感情我总是在逃避。
游乐王子应徐翔
烦死了
叮当
我习惯呆在舒适圈,我习惯安逸,我习惯贪图玩手机,刷视频的享乐。我不想这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