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五一节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莫名的惆怅,感觉这个节日除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五一节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莫名的惆怅,感觉这个节日除了带孩子也没好好的玩耍一番,没有旅游没有朋友聚会。今天好不容易抓住了节日的尾巴坐亲戚的车去周边自驾游,但是却拖家带口,两个孩子都一起带去了,无形中成了我玩耍的绊脚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跟家里人待在一起,我觉得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10温暖
21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Just do it. 回来后,告诉我答案。 我们再聊。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感觉到你在家里的过分长时间的付出,而没有个人时间的压力和烦躁。先抱抱你,抱抱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可能会有所好转,我最近在寻找愿意跟我一起出去旅行的朋友 最好是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旅游几天 只是没遇到合适的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一直在准备回归。但是执着于考编却一直没上岸,可我不愿意去私企打工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也许是自我被过度的占用,需要有一些自我的空间了,适当的放松一下是需要的,自我舒服了,也才能让孩子也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这个是长图 然后发了又被删了 重发一次 只能选择几张截图 不是所有聊天记录
米琪
浪费了很多金钱,浪费了很多时间。觉得这样很不值。很多老师也很水,自己学得也很差劲。每次都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生气。
缺爱的灵魂
请问各位老师,异地恋的相处,要什么联系频率与亲密度,才算正常呢?
哆啦不懂A梦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啊,什么都没有意思
嘉嘉游
很讨厌上司怎么办 就坐在我旁边,我都觉得讨厌,一点领导的作为都没有,看着很厌恶,上班本来心情很好的,每天看得他就烦,但我不可能因为他而离职的,影响我的心情了,很烦,真的很讨厌他,不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上司
胖胖
看抖音发现这个世界人也太多了吧。但是身边却见不到几个。人的一生行际命运是不是就是固定的那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