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浪费了很多金钱,浪费了很多时间。觉得这样很不值。很多老师
米琪
浪费了很多金钱,浪费了很多时间。觉得这样很不值。很多老师也很水,自己学得也很差劲。每次都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生气。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如果觉得大学没有学到什么,那么从现在开始用心的体验生活和努力的工作,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从新建立一个学习目标,以此不断的丰富自己、成长自己。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感觉你对大学充满了失望迷茫,的确,高中与大学是非常大的分水岭,学习氛围和方式完全不同了,大学只是一个自由学习的平台,关键是在这个平台上要靠自己主动去探寻,学习,寻找自己喜欢方向和学习资料,而不再像高中那么被动地等着老师投喂,老师们顶多蜻蜓点水,全要靠自己,这就是现实,愿你能早日调整心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方式,享受自由创造的大学生活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和自己的内心链接,当下的你最渴望的是什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既然考上了大学,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自己学点东西,结交人脉,不要只依靠学校和老师。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毕业了多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昨天发现我对于让他人承担自己的责任这块 是有些不敢的 比如说租客的垃圾要自己扔,要押金 但是最近鼓起勇气来尝试了一下 慌慌的 但还是做了 然后就思考了一下原因 应该是从小我的长辈们就属于推卸责任的 长大后因为小时候的认知 又吸引到了一些自私的人 看见即改变吧 再做起来的时候 就没有那么慌了
Master
连下载个软件他都不愿意,虽然我自身很多问题,但是我也清楚他能戒赌,整个家庭顺畅很多
不回忆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去家门。我真的很完蛋。别人的脚趾头都是直的,我的脚趾头是弯的。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其实我应该告诉自己道路上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合群。天天呆在家里会造成扭曲的心理。我不想危害社会。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人群。我连在大门口站着,我都不敢。
六日
以前我和男朋友还有他爸妈去他们的长辈朋友那边吃饭,我感觉他们夫妻挺老实靠谱的,还有两个女儿,但我只经常看到大女儿,那天晚上我们在那边聚餐,吃到一半后他老婆拿着两份刨冰过来跟我打招呼问我要不要吃,我当时想着我初来乍到比较少去他们都比较熟,可能是想着跟我客气的意思所以多买我的,我当时好像没看到他们女儿,以为是他老婆买来自己吃的和给我的,我就说好,而且我也比较不想拒绝别人的好意,可是后面听说是他们跟我男朋友的爸爸有提起来,后面我男朋友说人家只是跟我客套而已,其实是买来给两个女儿吃的,而且我还没吃完,是什么意思。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客套而已,我都是按好意想的,想着别人既然邀请你吃,那就大大方方接受不用扭捏拒绝,而且在场又好几个人感觉拒绝好意不太好,谁知道不是这个意思,而且我本来以为能吃完,可是后面吃一半后肚子确实撑起来了所以才没吃,这件事就变成他们说我人情世故做人方面不会的反例
蓁宝的妈妈
爸爸癌症终末期,妈妈情绪只对我反复崩溃,辱骂我,责怪我,打电话正常沟通说不到两句就开始不耐烦,和家里亲戚轮番打电话,估计也顺带又骂了我。说我对爸爸不管不顾,不闻不问,不给他洗衣服,不给他做饭,她对我的一切控告我不置可否,我也不想再去解释。很多时候,尤其最近我爸这段时间病危,我总在想,为什么会和父母变成这样,你关心他,他说没事,你问还有什么能做的?想吃的?或者需要我做的?他说,没有,也吃不下。妈妈总是把很多事情大包大揽给自己,压抑压抑到最后爆发的时候说你什么都不帮她?可是问的时候,得到的答复是用不着你,互联网发达,我爸的状况可能不再适合长途奔波,我网络发帖求助,有热心网友说可以网上问诊三甲医院的副主任以上医生,可以开具检查单节省时间,我想为爸爸再争取一点时间,但是得到的答复也是,不需要,不用再乱问了,好像一直都是这样,每次想做点什么的时候,都是不用,不需要,等什么都不做了,又开始被妈妈埋怨什么都不做,不孝顺,白眼狼,明明知道我们今年小孩上幼儿园又在我爸的强烈建议下不得已又买了一套房,从无债一身轻又掉进了100万的房贷漩涡里生活拮据,也要捅我心窝,骂我平时不攒钱,你爸生病你出过钱吗?出过力吗?他们有退休金,有医保,我和老公今年换房,孩子上幼儿园,两笔较大支出,还有其他杂七杂八,今年确实没有余钱,宝宝刚出生前两年攒了7万,要给她,不要,然后转头过来就是骂你,没钱你就等死吧。要出力,也是瞧不上你,连小时候摔碎一个盘子都要被骂很久的人确实也是不值得她的信任,但是转头过来就是要骂你,我其实很想跟她说,以后想骂直接就骂,不要翻旧账,就是单纯想骂罢了,和自己妈妈相处能变成这样是我没想到的,就是走的每一步,和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放佛是她在给我下套,不知道哪天吵架就会变成她辱骂我人身攻击我最有力的武器。昨天我忙活了一天,我还是想做点什么,最后得到的回复也是,不用,太无力了,那种感觉,好想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自己的父母推开自己,拒绝自己,好像从没有融入进去过一样。昨晚和老公婆婆聊起爸爸病情时,婆婆说了句题外话,希望我以后能和我妈好好说话,我说不是我不愿意,是她不愿意,症结问题不在我这里,婆婆又说,父母的恩情比天大,我笑了,那我把命还给她,反正也不是很想活得样子,如果可以选择父母,我又何至于这么痛苦?天底下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吗?有的,但是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愿早日解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