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匿名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13温暖
1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5"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理解,发烧的感觉不好
匿名
3年前
谁发高烧身体都难受,我没有心火
匿名
3年前
没有别的事情,就是单纯烧的难受
匿名
3年前
复阳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我镜子里看自己长的挺帅的,手机拍照拍出来的的自己照片挺丑的,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会一个人
健康久久,重阳登高走一走;幸福久久,久久重阳致问候;快乐久久,晚辈牵着您的手;思念久久,茱萸插上你的头。祝情说咨询的老师们重阳快乐,一生安泰!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知遇
就是我与人相处,总会很紧张,很在意他人会不会突然不高兴了,然后还会突然吓到,吓到后会很恐惧很愤怒,还会身体发抖等等躯体反应。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解决?
笙亓
他从小被送走 因为家里超生 和他聊天时 他总是喜欢透露自己的价值 会说他的一些政府关系 他朋友是做什么的 我会觉得有点情感不流畅的感觉 他是恋爱脑 和男友分手了以后 会认为对方会后悔的 因为她以后会变的更好 她很想让所有人知道她的价值 和很多人说话也很官方 就是非常场面话 对于金钱有些过度的计较 一开始觉得我不舒服跟她待着 后来看到的是一种弱吧
神经蛙
怎么远离糟糕总是抱怨的朋友呢,一个不查总被抱怨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