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镜子里看自己长的挺帅的,手机拍照拍出来的的自己照片挺丑
匿名
我镜子里看自己长的挺帅的,手机拍照拍出来的的自己照片挺丑的,为什么会这样?
10温暖
1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镜子里的你和手机里的你,有差别,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了,内心有冲突了.关键是你对自己是怎样看待的呢?不够自信?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镜子是动态的,照片是静态的。另外,镜子里的像是左右反向的,我们看习惯了。
咨询师
李桂红
3年前
可能还有一种原因,有人天生不上像,长得挺不错,但一拍照片就不怎么好看,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的。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外貌在你心中份量很重,似乎忽略了你自己其他方面的优势,可以考虑一下你在其他方面有什么优势,一种发自内心的自信会达到“相由心生”的目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照镜子觉得时候大脑会美化自己,但相机是真实的,美颜除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聊着聊着就不想回复信息了。就疏远了。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息,但是会影响我的心情。不想联系就不联系。不想过来一起呆着就不过来一起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情绪不受别人影响。
嘟嘟
近半年来总是会去超市买东西时顺手牵羊,感觉很不好,但是有时候无法控制,想彻底改掉!从本月开始已经没有这种现象了,但是想通过心里咨询彻底改掉这个问题!
风不停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副伊卡洛斯之翼。 推荐音乐:《伊卡洛斯之的羽毛翼》
Crystal .
在我生气的时候或者伤心的时候,我会想象和别人说话,真的说(不会打扰到别人),仿佛那个人就在我面前,有时候意识不到,有时候能 ,不太能意识到说的时候
豌豆
表妹今天离开我这里了,在这住了四天,第三天我自己想一个人呆着了,主要是在一个房间住,我想打电话、看视频都不方便。以为小时候同吃同住过几年,我就可以和她愉快共处一室,我有点困惑,怀疑和任何人都不能长久共处一室,怀疑我是否能和未来的老公每天共处一室。 表妹在的时候我都不想和她说话,费劲,多数话题不轻松愉悦。我也不觉得她有多喜欢认可我,只是为了有个免费的落脚处。 成年后,两人共处一室我觉得不能连续超过两天。以后我不再欢迎超过两天的亲戚朋友来住。
嘉嘉游
是这样子的了,昨天初试 然后然后今天就是告诉我面试通过了要我去复试,因为是跨城市的,我问HR有没有报销,HR说没有报销,因为他那边是一直想让我去线下面试的,然后我考虑到时间成本以及通勤成本的问题跟他沟通线上面试,然后他要约我是周一或者周五这周五或者下周一去面试,然后我跟他说我周五还有个面试,让他约周一,然后他跟我说周一复试的面试官需要出差,然后听到这样子我就问他明天周五有没有空,然后他又跟我说明天的面试约满了,我想说这个情况下我是不是没有什么可能性,我也觉得是不是我情商太低了,我不应该告诉他,我就还有个面试的,这样觉得我这拉踩或对比是吗?就是反正通过自己系列沟通有点不太快吧,因为因为原本他跟我沟通的是这周五或者下周一吗?然后突然间又告诉我复试的面试官要去要去出差,然后后面我追问他她才跟我说大概节后也就是节后之后再邀约面试,就是有没有人帮忙分析一下,是我觉得我先挺内疚的,因为我不会说话,情商太低了。他跟我说节后再安排复试,我感觉这个时间太长了,就是起码等了一周以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