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聊着聊着就不想回复信息了。就疏远了。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
匿名
聊着聊着就不想回复信息了。就疏远了。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息,但是会影响我的心情。不想联系就不联系。不想过来一起呆着就不过来一起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情绪不受别人影响。
9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潜意识里,你习惯寻求他人的认同。做自己,多认同自己,提升自信心。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一定很不舒服吧?觉得没有意义但又不能摆脱这种困扰!其中有对关系的期待,关系断裂的失落?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32"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依赖自己而不依赖别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及时转念,关注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跟对象在一起两个人,见面频率比较高,从一开始的相敬如宾到现在的想东想西,最近不开心的点好像变多了。比如他培训时间点是九点,他跟我说八点半上课了,然后再看他微信步数是0,就是觉得他在骗我;微信看到不回复我会生气;说了晚安他刷小红书被我看到在线也不高兴;我去他家如果感觉他不想送我,想我打车回家也会觉得他变了而不开心。有时候觉得这些就算了,但就是做不到不难过。。是不是都是小事,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如何变得不敏感,想变得大大咧咧一点。
和硕宝亲
我开启了她的日记,看到了她的艰辛和坚强,我想我应该好好对她,因为我发现她坚强的时候眼泪都打转,那一定很痛吧,我想我这么大个人了应该有担当的…
瑶
人与人都是互动的,你主动找别人,别人不主动找你,说明别人压根不在意你,除了这个还能说明什么,为人家的软弱找借口?经历多了发现都这样就没意思了,每次都是别人怎么样?别人软弱,其实也不是,就是别个单纯地觉得你的主动没得价值罢了,久了还认为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丝毫意识不到你付出的心累,
何弃疗
不知道要不要换工作 现在的单位也是1个星期前刚去的 但是每天上班都要1个多小时的路程 工资也不是特别高4000块是做车辆现场安全检查的 然后一直在找工作 上周刚找到一个工作 4s店的综合内勤 主要是在办公室 面试的时候老板说想让我过去 但是这边的工作刚好有个朋友帮我打了个招呼 但不是同一个子公司的 也不知道能不能说上话 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选
叮当
陌陌语音主播必须得签约,签合同吗。还得发身份证正反面,还得签字。我怕被骗。加入公会不是签约吗。有没有违约金。签约是签约几年的。我怕被骗,像签合同一样 。为什么刚开始没有叫签合同。好像是协议 。我应该签吗。
小狮子
来世投胎不想做人,想当猪牛羊(散养)这三个都行,胖点也不遭嫌弃,被人伺候,临了痛快。当一只自由的小鸟也行。以前想的就是赚钱买房娶妻养娃,现在钱也赚到了,生活也蛮好。我不想说做人难,什么鸭梨山大,这都应该,就有那么些无趣,也是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