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与人都是互动的,你主动找别人,别人不主动找你,说明别人
匿名
人与人都是互动的,你主动找别人,别人不主动找你,说明别人压根不在意你,除了这个还能说明什么,为人家的软弱找借口?经历多了发现都这样就没意思了,每次都是别人怎么样?别人软弱,其实也不是,就是别个单纯地觉得你的主动没得价值罢了,久了还认为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丝毫意识不到你付出的心累,
14温暖
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亲,主动找别人做的都是什么事情呢?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人的性格有不同,有人在人际交往上就属于不主动、不善于关心他人的,但人还不错,否则也不会成为朋友。当然也有可能有人是不在意某个朋友才不主动联系。所以,你要确定是哪一种,也可以跟朋友表达你的想法,或许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让你不舒服,有的人在知道自己的问题时,是愿意改变的。沟通是避免误会的途径,具体如何沟通,有需要我们可以多交流下。
1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所以有时候我们为别人付出,不一定是他人想要的,有界限感不会打扰到别人,也不会委屈了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所以你可以不必如此,本身人与人之间就是平等的,没有谁需要捧着谁。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如果自己觉得关系不对等,可以把所有输出的全部收回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天性爱躺是躺还是奋斗。我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需要赚钱,但是有部分赚钱了可能也解决不了,让我没有太大的动力极度的动力推动。解决完问题后我这一生也是没钱存不在财混乱。赚不了也存不住。没钱,随便死在哪了,只求一个好死
秋千
我是个女士,被恶老人和她的家里人连续打了两次,在公司被恶老人辱骂殴打,十几个人围着我威胁我,派出所处理含糊其辞,主张调解,公司也主张调解,为了工作我服从了公司的意愿和解,并赔偿了1万多块钱,在面对恶老人两次的殴打后,我产生了心里阴影,不想去工作,总害怕在路上遇到她和她的家人,怕她们打我,怎么办?我想要不再害怕!
不忘初心
男人还是喜欢温柔似水的姑娘,我原先不够温柔,现在对男朋友变的特别温柔,懂得示弱,他在外地出差,昨天我受委屈,给他打电话哭鼻子,他看着我,眼神里满是心疼,嘴上说,哎呦,谁惹我家宝贝了,我家宝贝委屈的,好啦,宝贝不哭不哭……………… 最后,我哭完,我说,我好啦,你不要担心我啦,谢谢亲爱的听我哭完,还安慰我,你安慰我,我就好啦
苦海无边
我家里有个弟弟,从小就总觉得我妈偏心,总觉得她对我不好,我爸从来不骂我,都是以一种理解和讲道理的心态来对我,我反而觉得我爸爸是真正对我好的。我老公这边我说不上来,就是一边又觉得他爱我,一边又觉得他对我不好,我很矛盾,到底什么是对我好,什么又是对我不好呢
雷
遇到一个一眼就心动很喜欢的女人,想去认识她,但不知道怎么接近,怕打扰人家,又不想遗憾。
雷
主动花时间去健身 是为了避免被动花更多时间去处理健康问题 其实你在节约时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