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家里有个弟弟,从小就总觉得我妈偏心,总觉得她对我不好,
苦海无边
我家里有个弟弟,从小就总觉得我妈偏心,总觉得她对我不好,我爸从来不骂我,都是以一种理解和讲道理的心态来对我,我反而觉得我爸爸是真正对我好的。我老公这边我说不上来,就是一边又觉得他爱我,一边又觉得他对我不好,我很矛盾,到底什么是对我好,什么又是对我不好呢
1温暖
16回答
陈祉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好,能够感受到你原生家庭给你带来的这种不良情绪,还有你对母亲的不满,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你很迷茫,也在不断的思考,感受你也为此付出很多努力,因为从你看问题的角度仅能看出你也涉猎了一些关于原生家庭的关系问题,但是靠自己求索会让你有很多弯路,感觉还是一头雾水,建议你找个心理咨询师,对你的状态做具体的分析,滤出头绪,助你成长!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很矛盾,不如私聊我,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苦海无边
6年前
都有,每次老公跟我吵,虽然是我先吵起来的,但是我就觉得他不爱我,我妈妈是因为对弟弟和对我有区别,不管说话做事都向着弟弟,而且也会语言暴力来伤害我,我就觉得不爱我
相关回答
无眠
为什么跟男朋友吵架,手机聊天的时候吵我已经非常生气了,但是他来找我,见面前我非常生气,满脑子都是想说分手,但是一见他我就想笑,根本说不出分手了,然后吵架吵得也没逻辑,因为一直想笑,一直憋笑
小月
决定就结束一段感情 但是有时候突然会特别想联系他 应该怎么办呢
小柯
现在的人都很忙,很薄情寡义,体现在中国当代社会。试问,二十年前有多少人读过心理学?二十年前心理咨询的从业者有多少?屏幕前的各位从事心理咨询的初衷或者起因是什么呢?到这里不用我多说了吧。
船长
最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平庸,却又无可奈何。这种实力和理想的不对等,让我产生了很大的心理问题
。。。
好想喝饮料 好想买饮料喂养自己 住在亲戚家结果人家吵架 想喝她家纯牛奶不好意思问 好多买好多好多饮料喂养自己 嘴巴好渴 好多买好多好多饮料喂养自
A悦府刘梦真
想着早上可以早点醒来 看书学习 可是闹铃响了 醒了 却不想动了 咋办呢 醒了在床上翻来覆去 的在想事情 就是没有睁开眼睛学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