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喝饮料 好想买饮料喂养自己 住在亲戚家结果人家吵架
匿名
好想喝饮料 好想买饮料喂养自己 住在亲戚家结果人家吵架 想喝她家纯牛奶不好意思问 好多买好多好多饮料喂养自己 嘴巴好渴 好多买好多好多饮料喂养自
5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寄人篱下,时刻都要谨小慎微,察言观色,变得敏感,胆小,害羞,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实需求,真的太难受了,如果可以,自己买来喝吧,先好好的心疼下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真是有些难为,想喝就先喝,回头在买些。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在别人家会有寄人篱下的感觉吗?如果有,你可以去自己买来,放着大家一起喝。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吃人的嘴短,不要依赖别人,不要让别人为自己做决定,努力提升自己,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想喝牛奶而不敢说,好无助的感觉。先喝了吧,大不了等一下去买了,补充回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嘟嘟嘟嘟
如果不敢去做呢明明出现了那个欢快的自己呈现面前却还是放不开该怎么办呢,可能因为太久没有跟人一起玩吧一起疯一起笑吧,可能对自己认为该做个大人才能讨好家人喜欢吧,我真的一时半会有点难改变,明明很想冲下去玩可是就是不敢,不知道 害怕或者实在考虑什么,是因为我已经24了所以不能跟比我小的人玩吗跟小孩子玩不能吗,可我更想跟小孩子玩,可能我给自己框了一个框架然后把自己困在里面了,我真的好困难,这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对吗,从我知道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开始,我就想改变自己虽然难过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让自己难过的去改变,我觉得我得成熟一点我不知道当时给我的是什么打击,但是我现在就是放不开自己能真正融入到这个家庭,我就看着他们当时觉得我不是他们生的,可能在那一刻我就选择容忍吧,容忍父母的不是不在乱发脾气了,也就是那一刻我不在是我了忙碌的母亲只是,从小这个时候的让我选择了去做个父母爱的孩子而不是自己,可能害怕他们不会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来爱我吧,可能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特别关注我妈对待我和我妹妹的区别在哪,
胖胖
所有的问题。都只能这只是一个游戏来安慰
叮当
我没送过外卖,送外卖是点接受转单吗。到饭店可以给她们看什么单。才可以领取用户的餐。就可以接单赚钱吗。必须送得快。外面车多,外卖员不容易。
hqhq
跟对象吵架,总想着希望对方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咨询师说要我先做出改变,自己就老觉得凭什么对方不改…很反复
小粉豬
最近尝试着做生意,不料遭到同行的攻击,他们还在我公司的网页下面留言人身攻击我的外表,外在,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出乎意料的,我没有感到有任何的难过,反而觉察到内心有层强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我的价值远不止我的外表,即便我的外表不佳,我也是足够好的,我也有很多美好的地方,我善良,我上进,我爱家,我的内心充满着爱和温暖,我可以养活自己,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
谢谢你能再一次教会我,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而否定了自己的价值,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也是足够好的
即便他们用一个整容失败的女明星去形容我,可是我内心真心的认为,那一位女明星也有很多可贵的地方
一个人的价值不只是只有年轻和外表 即便我有天老去了,有一天不美了,我还是满满的爱着我自己,我还是足够好的,我来到这个星球,是来感受爱,体验爱,我的诞生就是一个奇迹,是神圣的,是美丽的,是无与伦比的,我也是,你们也是
我们大家都是可爱的
美忆
当我在家带孩子的时候你在外面跟别的女人睡觉转账!最后来一句都是我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