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跟男朋友吵架,手机聊天的时候吵我已经非常生气了,但
匿名
为什么跟男朋友吵架,手机聊天的时候吵我已经非常生气了,但是他来找我,见面前我非常生气,满脑子都是想说分手,但是一见他我就想笑,根本说不出分手了,然后吵架吵得也没逻辑,因为一直想笑,一直憋笑
11温暖
2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这样小吵小闹,有时候也是一种乐趣,但是有些事树立好边界感就行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羡慕你们啊,说明你们两都是有智慧的人,这点小吵小闹,都不是事儿。可以一笑泯恩仇,赞赞赞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还是爱大于愤怒…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笑了就不用生气了,更不用担心会说出分手这样的话了,那样我们就还可以继续在一起,这个方法看起来很有效啊。
咨询师
姚玲娟
3年前
想想,你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灿宝宝
现在刚生宝宝,宝宝两个月了,一年半前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在夜店应酬老公出轨一个小姐,我们是大学同学,大一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结婚6年恋爱,因为感情深所以选择继续在一起,但是宝宝两个月了他又要长期出差去西藏,我忽然又和没有安全感了,要跟他一起去吗?他一直对我很好,以前我一直认为他只爱我,现在经历之前的事情之后对他的信任感已经很低了。 怎么走出这个不信任的漩涡,有时候又怀疑自己的决定为什么选择继续和他在一起
胖胖
我对于伪装这件事一直看不清,比如说化妆比如说其他在人前说好话之类。化妆这件事如果是对素颜还不错的人化不化无所谓只是画画修饰那还可以。对我来说好像是伪装。因为我的皮肤挺差的。我感觉很别扭。我其实是个非常懒非常在乎真实很害怕失望很难坚持化妆的人,我对这个东西可能没有太深兴趣,不太确定,但我对美的东西对画画艺术之类还是挺感兴趣的,我不想,我在乎真实的,美的。我不太想画,但我还要坚持挺痛苦的。
xx
我老公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对我的父母,孩子也都挺负责任的,但是可能因为多年的分房睡,前三年他要考试,考完试想着做副业赚钱,所以这两三年在陪伴我的时间上忽略了一些,慢慢的,我就讨厌他了。他现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我觉得太迟了。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特别在夜晚会觉得孤单寂寞,一个人默默流泪。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和好,也不想跟他沟通。因为我很痛恨他,在问题最开始发生的时候,他没有解决问题,而是等到现在我心都死了,他才想要来解决问题。如果他想要和好,我就和好,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吗?那我对得起无数个夜晚哭泣的我吗?我不懂接下去我要怎么办?我只想要我开心快乐。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焦虑缺爱的人…我想找一个可以同频懂我的人
18**********57
老公在外面嫖,被我发现了,想离婚,但是又狠不下心来
察省人生
多做佛,莫做魔!
轻羽
孩子刚升高三,不愿意跟父母交流,一回家也不学习就打游戏,一问成绩就要吵架或者沉默,是不是叛逆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