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做佛,莫做魔!
察省人生
多做佛,莫做魔!
11温暖
2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魔就是魔,魔是恶念下的恶行!
察省人生
5年前
一人一世界!
察省人生
5年前
魔是心灵不一造成的!
察省人生
5年前
信念即信仰,有人是佛多魔少,但有些人魔多佛少,最怕只魔无佛!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心灵合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黑暗萝莉
感觉自己是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胖胖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索菲娅
是因为自己身上什么特质,才会老遇到别人占你便宜不管是工作中还是朋友交往中。甚至是想追你的人。我如果不说话高冷的又会没朋友,主动了就容易受伤,还是我不会辨识人,这让我有些害怕人际关系,感觉靠近自己的很多不怎么好。有的好的好像有点距离感生疏接触不上。
美丽
一个不太成熟不太有自我没有什么边界感,心里只有儿女且夫妻感情不好的妈妈怎么和30岁工作不顺没有另一半,而且外有负债心里也不成熟的女儿相处呢?
牛油果
一般是对于陌生人。也许内心有一种:事实证明你错了,那你要来求我,看我心情会不会原谅你。
归寂
跟老公相处真的没有默契,我好累好累。怎么办,心理枯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