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
匿名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9温暖
12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祁玲
11个月前
18"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没有车确实很不方便,你说不想有任何联系,是不是人际关系遇到了一些麻烦?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不想有任何联系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张思
11个月前
亲,仔细想想你真正的需求是车,还是远离现在的人与环境。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3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我说话磕磕巴巴。后面没有人接档。我又不好意思锁厅。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做老好人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每次都多接1个小时的档。后面没有人直播。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持。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天像机器人一样欢迎人。我是谁也交不下。我想放弃了。我想去做别的工作。这个工作不能一直做。我怎么才能不做老好人。我知道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想播好我自己的档。我不想多接额外的档。我做这个工作,我就是个笑话。我说话每次都是吭哧瘪肚的,我每次都是说话非常费劲。我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她们都交有用的人。换位思考,我也想交有用的人。可是我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白废了。可是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菜就多练。我平时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我多接档也没有人爱领我的情。我不想做老好人,我想学会拒绝。没有人接档,我就试着去加别人v。去问别人13点你有空吗,可以接档吗。有的人说有事,上课。如果我每天都问别人,别人会很烦。我应该怎么狠下心去锁厅。
叮当
我这辈子连男朋友都没有。也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失去是获得吗。为什么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和硕宝亲
我一个腼腆上进的好孩子可以说已经让这个现实的社会把我干到无言以对、无地自容、无求所谓了…这就是无依无靠的难…
暖暖
前夫是个非常抠门的人,每次来看孩子,他可能觉得空手不好看,都会买一箱十来块钱的纯奶,一箱不到二十,你可以想象,是什么奶了,杂牌,临近过期的那种,我自己喝都是品牌的,最低也是几十一箱的,他拿这奶,扔了吧,有点可惜,不扔吧,又嫌弃无比,我该怎么和他说这个问题呢?
嗯
这种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面包
我妈妈挺不幸的,外婆也去世的早,我爸对她也不好。她本来有一些迷信,十几年前开始信佛了,信佛之后就更加神神叨叨,逼着身边所有人信佛就算了,还总说有魔鬼,说她身边的人都会被魔所害,所以十年前一个人搬到庙里住着了,说离家人远一些魔害不到我们。 这么多年也不怎么回家看我们了,一年就打几次电话,打电话就是让人念佛,要么就是在说魔,说魔鬼有的时候跟她说一些下流的话,有的时候在她眼前显示肮脏的东西。 去年爸爸去世,我妈妈跟我的联系更紧密起来了,她可能一周给我打一两个电话,每次内容就是魔要来害我了,要拉我下地狱。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准备吃点东西休息,妈妈打来电话,聊几句之后就是魔现在离我很近,要让我去做邪淫的事情,要拉我下地狱,我实在忍不住跟她又吵起来了。 感觉她不把我逼疯这辈子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真的很苦恼,为什么人生这么悲惨。有一个不负责任,炒股赔光家里千万元然后又去世的爸爸,还有一个神经的妈妈,天天好像见不得我好一样,一会说我要做邪淫的事情,一会说魔要让我下地狱。 到现在我能挺过来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容易了,已经很乐观很坚强了,但是我妈一个电话又让我很崩溃,我应该怎么办,怎么摆脱这种原生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