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
匿名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9温暖
12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祁玲
11个月前
18"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没有车确实很不方便,你说不想有任何联系,是不是人际关系遇到了一些麻烦?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不想有任何联系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张思
11个月前
亲,仔细想想你真正的需求是车,还是远离现在的人与环境。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3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这两天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好,领导不在,我在办公室干点自己的事情,也没有人打扰,办公室还有个小伙伴,但她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加分,她不会给我造成负面影响,还给我带来欢乐。发着工资,吃着单位的饭,上班学着自己的习,办公环境也不错,就是感觉没咋干活对不起我的工资,但是我在学习哈,学的东西也是本专业的,可以让我有更好的产出。
440295
万事万物的结果往往取决于你的心态 不去执拗结果的人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吃苹果的猪
吃完正餐过一会儿总要吃垃圾食品 或者等到饿了一定要吃垃圾食品才愿意去床上睡觉 身体明明困了心里就硬撑着不睡 直到熬到很晚饿了又吃垃圾食品 只睡了几个小时第二天身体心情状态都不好 更需要茶或咖啡来提神 导致晚上失眠更严重 反复恶性循环内耗 好痛苦 我到底该怎么办
。
习得性无助怎么办?觉得怎么努力都是不可能 想学插画 但是想想到要学几年觉得很困难不可能的 想考公 觉得不可能的好难 想学职业上的技能 觉得不可能的 怎么办
祈风
某人不能联系,联系了就是自己想要答案,不能给多余说话机会,曾告诉我自己联系你能得到什么,还不是一样,冷漠,敷衍,不爱,这就是答案! 我也是贱,目前就是这个样还想着人家,做梦也梦到,看她朋友圈,看快手动态,看着又难受,人家一丁点暧昧就受不了,每日每夜像个私家侦探,频繁去看,看了负面情绪一下涌出来,又鼓起勇气告诉自己不能联系,就是不能联系,要有一个男人尊严,她对你这样还去联系人家
甜昔
就是不知道怎么社交 别人都能三四个玩在一起 而我每次去都被认为是抢她们的好朋友 融入不进去 然后也看不得别人比我好 总觉得她们在背后骂我 然后和朋友聊天也就是感觉很尴尬 聊不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