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辈子连男朋友都没有。也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失
匿名
我这辈子连男朋友都没有。也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失去是获得吗。为什么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7温暖
13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想要改变就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找个匹配的咨询师聊聊分析分析原因,找找解决办法。
咨询师
杨敏
1年前
可以帮你梳理,找到理想的伴侣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想找男朋友就去找,动起来才有结果。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看到别人成双成对,而自己没有男朋友,也没有谈过恋爱,很痛苦,很难受。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不过只要你想有这一切,并不难。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去爱。相信自己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有了决心,然后我们去做。在做中不断的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有问题可以请教专业的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要命哦,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
叮当
快递我应该留自己的电话号,我应该自己出去接快递。接快递电话。我不应该错过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不能依赖别人。
ihii
我怎么不理解有什么区别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生气。就是我和男朋友老家是一个地方,然后我在上海工作,他在杭州工作。我俩刚在一起一个月多一点,都是第一次谈恋爱。然后这周我俩回老家,他说有个地方挺好玩(是那种山路),就一起去。他从杭州回到老家,一下高铁就回家吃了个饭,做了会就出发去那个地方,(但他让我自己打车去他家附近的商场,因为如果来接我,可能要多绕一个小时,去那边天黑不好开)然后开山路开了三个小时,超级累的那种,大转弯,中途我听到哐的一声,就问了什么东西掉了,然后他要去捡,这时候车撞上护栏,撞得很严重,但他也没生气,也没怪我(我也不知道也是不是我的错)。之后开了三个小时要回去,他非常累,就说还是把我放在那个商场让我自己打的回去。我觉得可以理解他一天做完高铁没休息,又开三四个小时的山路,但是当时下雨,而且我还带着狗,他也知道我感冒了,就直接跟我说你自己打车回去吧。我就会很生气。但好像考虑到他今天确实很累,又撞车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感觉他确实没有很喜欢我,因为刚在一起就异地恋,每次见面都有点尴尬,然后现在也只是牵手阶段。这感情真的很心累,也不知道怎么看他的行为,或许我也有错吧。大家可以帮我分析分析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长期异地的夫妻生活让我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变得越来越无拘无束。六月份老公回来了一趟,他走的时候我恋恋不舍,七月份几乎每天都想念,但是因为要带两个孩子就一直没去老公上班的地方。前几天终于下定决心买了这周末的机票,计划的带大宝去。然而我现在却没有想见他的欲望了,可能是超过两个月没见面已经淡了。最近这两个月在老家由于太寂寞孤独加上带孩子枯燥每天都热衷于社交,通过家乡的各种社交群认识了一些酒肉朋友,通过他们遇到了某些“烂桃花”。在唱歌喝酒的场合总有异性主动对我示好,渐渐的我对老公的思念已经慢慢的淡化了
亦雪
还有夜猫子没睡觉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