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命哦,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
亦雪
要命哦,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
13温暖
6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看起来这两种极端的天气让你很不舒服
咨询师
刘萍
11个月前
26"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20"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18"
咨询师
周美芳
11个月前
天气反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我家最近有一项翻修工程,自家农村的院墙,我爸提出并且跟进的,墙砌了又推,土从这儿堆到那儿,从外面拉石头浇灌堡坎,又打掉原来的一些院坝,又得把打掉的拉出去………前前后后,因为他的没有计划,已经浪费了至少2000块了。我家经济并不宽裕,我不知他这几十年怎么会没有积累生活经验和总结智慧吗? 给他提意见,他愤怒反驳,真是,真是让人憋屈又无力。从这可以想见,我的原生家庭长期一团糟。可真烦啊。 我也不是纯抱怨,我希望可以有效的方式,至少让这个工程可以尽可能的有好的结果。 我爸这样的人,我不知道这世上还没有类似的,遇到这样的爸,可真是挑战啊。
假装快乐
但是只是简单发了个微信,然后发了时间地点。 这么重要的事情,不应该打电话吗?或者再重视一些,登门送请柬。你没把我放在心上,我也不想去
啊啊啊
哦,受难 甜美的受难 与魔鬼交易 被碾碎 然后,获得甜美的享乐 把我的尸体熬炼为蜡烛 然后给我一盏 深夜的孤灯
叮当
当一个人因为依赖,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去发信息,被别人嫌弃,感到厌烦,把我拉黑。拉黑一个人就是因为讨厌吧。我遇到什么情况可以把一个人拉黑。我觉得拉黑删除太残忍 ,我从来都没有想把别人拉黑和删除。人和人怎么走到了,被别人拉黑这样的地步。我就这么招人烦吗。拉黑删除都是有原因的。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没有必要再发了吧。若不是把关系看得太重,谁会像个傻子一样,不停的给你发信息。
发呆业务爱好者
一个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一句没有未来,一句不知道该怎么说,一句话不着急,一句话为了我们更好的关系,我们做朋友吧,我该去怎么处理,两个人关系。
麦迪水灵灵
用书法跟各位咨询师问好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