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人因为依赖,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去发信息,被别人嫌弃
匿名
当一个人因为依赖,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去发信息,被别人嫌弃,感到厌烦,把我拉黑。拉黑一个人就是因为讨厌吧。我遇到什么情况可以把一个人拉黑。我觉得拉黑删除太残忍 ,我从来都没有想把别人拉黑和删除。人和人怎么走到了,被别人拉黑这样的地步。我就这么招人烦吗。拉黑删除都是有原因的。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没有必要再发了吧。若不是把关系看得太重,谁会像个傻子一样,不停的给你发信息。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重新开始社交吧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依赖的不仅是这个人,而是小时候为满足的需要。做一个探索吧。
咨询师
赵振凯
1年前
57"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看重关系也分两种,一种是为了别人,还有一种是为了自己。
咨询师
刘莉
1年前
你的信息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自己无法承受的时候就会想要彻底消灭这种压力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咨询师能不能不要说话一套做事一套。这样没有留存率的。真是没有道德。有时候评价不可信的。评价只是对别人不一定是对你
小茉
有没有擅长处理这种复杂创伤的老师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单身的苦
想表达却找不到完美的词汇,只剩无尽的沉默。 起早贪黑的日子里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倒下。 生活给我什么我就接着,那走什么我就看着。 没有想象的坚强,却找不到可以懦弱休息的地方。 我是比别人成熟与懂事,可是谁又能说我不会难过。 心里藏着疲惫与崩溃,一边崩溃堕落,一边又拼了命的自愈。 镜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哭的时候它从来不会笑。 香烟不解人生苦,烈酒难消世间愁。 茶若醉人何须酒,唯有碎银解千愁。 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什么事都不尽人意。 我形容不出我有多难过,但我并不快乐。
sedona
道理都懂,却好像一直还受伤
情说74092814
放不下一个人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