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干嘛能挣钱呢?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7温暖
13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不仅生存焦虑,还有焦虑型依恋症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这个时代赚钱机会很多 好创意 专业 无可替代 流量 做好的赚钱方式就是让自己值钱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指的是挣大钱?
1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别人需要的事情您去做就能挣钱!
1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一、不是我的热爱;二、没那么多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拉黑一个人都是有原因的。你会轻易的拉黑一个人吗。你们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拉黑一个人。是非常厌恶才会拉黑一个人吧。
胖胖
想在地上摸爬滚打,我们从小接受的阳光太少,触碰的徒弟也不太少。古人耕作不得不接触土地阳光也是被动接收能量。现在没有机会
金鱼
我本身和我妈并不亲近,父母祖父母从小未间断吵架,小时候也没觉得有多需要妈妈的爱,只记得在初高中的时候盼着周六我妈能和我一起出去玩,但是她一直要工作只有周六休息也没精力出门陪我玩,可能在家就会有家务有别的事情,而出门时候她会完全和我在一起。印象里小时候放学都是一个人呆着,很孤独。我和男友之间也很喜欢和他出门玩不爱在家里,一起去很多不同的城市旅行体验新鲜事物是最快乐的时候。但是我感觉这对他不太公平,我总是把妈妈投射在他身上,要求他无条件的爱,他不在我身边我就不高兴,他时间久不理我我就觉得他想分手他有别人。我知道这不对,应该怎么纠正这种关系呢
小鱼沙拉里有
我初中,高中,包括大学也一直担任班干部,也在初中,大学的时候是外向型喜欢社交的性格(其他时期因为压力埋头读书工作就比较内向型)。我在以下几种场合会觉得特别紧张,身体僵硬,说话很呆板,思维不通畅,困扰了很久,希望获得建议: 1.当对方是一个资历比我高,同时他比较高姿态或者傲气,我能感到对方可能对我的评价,议论,限制,和不认同,所以我就越讲越紧张,最后字都不能连成整句那种 2.当我面前是3个人以上听我在讲话的时候,我也会非常紧张,大脑甚至会空白,总是觉得自己会不会让人群中的某些人听着无聊,会不会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然后我就特别紧张就想把讲话机会让给别人 以下情况我不会紧张: 1.当我对面的人不管什么资历,但是跟我兴趣一致,他很自然的欣赏我的性格和思维方式,我就很能放得开,讲的非常自信,而且全面 2.当我面前是一个第一次出来的约会对象,我一般也不会紧张(除了这个人很高姿态挑剔);或者父母等,基本从来不会紧张。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有一些班干部等的锻炼机会,还会这么紧张。如何消除紧张,讲话放松自然?
笙亓
梦到和父母一起住 马桶碎了 家人修好 第二次又碎了 家人用胶和胶带之类粘好 又转场到 我被选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 因为颜值 在节目里总是做错事 也很磨蹭 慢慢大家疏远我了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