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

匿名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9温暖
1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如果不想被人欺负,就要强大,这个强大首先是指内心强大。内心强大的标志是自我价值感高,认为我值得,我配得。当你内心强大的时候,你的眼神就会坚定睿智,真的没人敢欺负你。当然如果外部再强大,那就会更好,比如说有钱有权有势力等。

所以你也可以学习厉害一点。

看得出您受了不少委屈,心理很压抑,有情绪,确实太老实的人容易被人欺,办法也是有的,您需要先了解自己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这样才能更加的去调整改善与人处事,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可以具体说说吧。

可以找我学习为人处事,懂得人情世故,一切自然通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女友和女友》 分手8个月的前女友,最近在短视频又刷到她了,大概两三次吧,她是舞蹈老师,视频里依然是在跳舞,化的适妆,鲜艳的衣服,露肚皮,不过跳的是肚皮舞,只是比较惊讶是虽然跳的肚皮舞,但肚子比较大,像是怀孕了,看一下评论区都在打恭喜,果真怀孕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复杂起来了。 并非有什么不甘心,只是之前相处甜蜜,也有诸多拉扯,我相信我们的问题是相互的,虽然是离开了。更多的是想起她人也好,就是情绪也容易波动大,还是长年的抑郁症在服药,也陪过她几次去医院拿药,我想服药对怀孕会不会有影响,也许多有些心疼和担扰。 还有当下女朋友也处了近6个月了,对于两个人,特别对于我疗愈成长是巨大的,表面上看,是我付出的比较多的,但关系是相互的,可能近百次约会,接送,吃饭,买衣服鞋包等,但两个人相处的舒适度是比较好的,几乎没有吵过架,只有几次相互生气,双方不出一会便好了,近来想到处半年了,可想是否往婚姻方便想一想,以前3年多的恋爱是基本不敢想结婚这件事的,因为对自己对关系没有信心,但又因为最近几年的成长,特别是最近成长觉得自己真的长了又憧憬起了美好的关系,婚姻,生子。又想到个人债务问题,也怕辜负所爱的人,又想到大她19岁,还没和她家人见过,前天晚上她又说比我大一岁的挺多结婚了,但他又说发神经这么早结婚干啥呢?我听了像是暗示,又像是向往婚姻,相处这么久我们从没讨论过两个人的婚姻问题,只是自然而然的恋爱,生活。 至此前女的视频和现女友的状态加自己最近其它的事让我此刻一下子情绪涌上心头,五味杂陈。但又想到前女友有了关系,有婚姻,有了孩子也许对她来说更是一种归宿,不管是幸福吵闹的关系,但都是一种关系,稳定的关系,对于一个人的身心健康都是一种稳定剂,因为我们都是还是需要活在关系里的,渴望亲密幸福的关系,祝福她幸福!想到这里心情好多了,心也空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