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拉黑一个人都是有原因的。你会轻易的拉黑一个人吗。你们男生
匿名
拉黑一个人都是有原因的。你会轻易的拉黑一个人吗。你们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拉黑一个人。是非常厌恶才会拉黑一个人吧。
5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出于愤怒、厌恶、排斥等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0"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都会有原因。
咨询师
任淑香
1年前
我也会的,拉黑一个人是有原因的。 具体的情况因人而异,如果你有困扰可以和我聊聊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长相不行,能力不行,脾气不行,身材不行,啥啥不行,为什么一身上缺点呢,成年了不喜欢自己靠自己改变,可是我还是讨厌父母,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为什么别人又美能力又好呢……怎么能不自卑,怎么能不讨厌,我没法和这些缺点和解,现在也没有能力改变这些,好痛苦
绵绵
离婚没哭,负债了,欠信用卡了,有点扛不住,跟父母开口了,但是父母说考虑一下,没接,我忍不住哭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想,怨父母吗?好像不应该我也没有给他们过,所以我好难过,内心又有一个感觉,他们给弟弟买车读好学校,我没有,我又想我一个女的,我凭什么这么想,第一次觉得无依无靠
小路枫林
儿子9岁,晚上总是想和妈妈一床睡怎么办?
一一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真正喜欢什么了。 自己喜欢住在市中心喜欢住在最高档的小区。喜欢把客厅装修的富丽堂皇。感觉很有安全感。 老公在家的时候感觉他很能影响到我,他的语言,他的表情,他的态度。我感觉好像我都要控制和都要承担责任一样。 但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很放松。感觉家里面的家具还有零零碎碎的东西都是我的虾兵蟹一样。但是老公在家摸过什么东西?动过什么东西我都要了解都要去看一下。感觉很累。好像小狗把各个角落都撒上自己的尿液来宣誓自己的主权和让自己更有熟悉感。让自己更有安全感一样。 突然喜欢上独处了。希望我的内心坚定,不再受老公的影响。他的想法,他的观点,他的思维他的行为。他的反应。我不再背负我不再受影响
AVEnie
小柯
我是男的。合租的有一个小姑娘脾气特别暴躁,之前和她沟通过晚上准备休息的时候(约定的晚上10点半之后)包括平时娱乐外放要小点声儿,注意控制音量。我喜安静,平时学习生活不喜被打扰。(眼不见心不烦这个转头做到,但是声音是四面八方传递的,你看不到但是能听到)可以这个也是每一个租户和中介公司签订的合同里面有的条款:晚上休息不得打扰到他人的休息。 但是这个小姑娘脾气很暴躁,很厉害,长的小巧玲珑但是嗓门大,脏话也说,说我在这里逼逼,说我怎么那么多事儿。你逼逼什么什么的,等等等等。 今晚一开始说要不你怎么不搬出去住,还问我你多大了?我说多大了跟这个你吵到别人有关系吗?(我没告诉她我多大)她接着说你都多大了还租房子!平日我们不沟通,他可能平日看到我长的比她大几岁。然后嘲笑我那么大还租房子。我就很无语。但是也刺痛到了我,虽然她吵闹这回事跟我多大没关系,但是确实有点让我反思房子的事情。不过这是题外话了。 各位老师,你们来评评理,这事儿是我不对还是她不对?我还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