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长相不行,能力不行,脾气不行,身材不行,啥啥不行,
匿名
为什么长相不行,能力不行,脾气不行,身材不行,啥啥不行,为什么一身上缺点呢,成年了不喜欢自己靠自己改变,可是我还是讨厌父母,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为什么别人又美能力又好呢……怎么能不自卑,怎么能不讨厌,我没法和这些缺点和解,现在也没有能力改变这些,好痛苦
6温暖
1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72"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每个点也都有两面性,比如长相上不占优势,我们可以做形象管理,找到几个突出的点,去发挥优势;身材的话,也可以通过服装扬长避短;关键在于我们有颗变美的心,同时也要学习慢慢接纳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优势,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可以改变的。怨天怨地不如行动起来。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语言表达能力行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孩子会打洞。 没听说过,动物会嫌弃自己身份的。 人生,就是个“成人”的过程。 人类的成人期,远比动物的长。 原因在于,人类的可塑性最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是从小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每当是委屈,或者是不开心的时候就会自己掐自己。后来自己不在乎自己的身体觉得无所谓。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两个人相遇的意义我想大概是彼此照亮,成为彼此的避风港和精神寄托,让本来平淡的生活添加一些色彩,在每个情绪低落的深夜有一个依靠,在无数个平庸的日子里发现闪光点,在每个快乐的瞬间都有人一起分享。 感情最好的状态是吵架之后能放下所谓的面子,低头、让步、道歉、求和、和好,耐心温柔的沟通最是重要。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完全适合的两个人,都是需要彼此磨合,相互信任和理解。 两个人在意一起的意义是并肩而行,在陪伴和鼓励中一起对抗这个世界的不美好。总有一天,我们会一起洗漱吃早饭,或匆忙或悠闲地去上班,窝在同一个沙发里看电影,一起饭后散步分享一天的故事。我刚好成熟,你刚好温柔。
情说242824
正在经历无性婚姻,夫妻两人关系很好,他对我很体贴!婆媳关系也好!才30岁的年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内心想解决问题,可是对方一直逃避!说真的不想离婚,只想解决问题!还有一个两岁孩子!夫妻有什么问题不能共同面对!想不通!
Biu
分手三年的前男友联系我,当初是他甩了我,他觉得对不起我,让他觉得一直很遗憾,他想重新和我联系,正好他也在找结婚对象,他27,我29,不过我们都是异地,才联系我两天,就把他所有的情况都和我说了,车房父母以及自己的工作,我们正常聊天,但是他时不时说我的一些缺点,比如我记得你额头很大,很矮,胖乎乎,这些之类的,我的条件硬伤,但是是那种回忆的语气,不知道他怎么想,是在和我炫耀吗?而且他还提出想和我见一面,我们两个并没有发生过关系
小凡2020
我原地炸裂了
。。。
算算也30了,人生没几年好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