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正在经历无性婚姻,夫妻两人关系很好,他对我很体贴!婆媳关
匿名
正在经历无性婚姻,夫妻两人关系很好,他对我很体贴!婆媳关系也好!才30岁的年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内心想解决问题,可是对方一直逃避!说真的不想离婚,只想解决问题!还有一个两岁孩子!夫妻有什么问题不能共同面对!想不通!
4温暖
20回答
方圆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嗯,不想逃避,就必须要面对嗯,你可以进行一个系统的心理咨询,让咨询师帮你找出症结,然后来解决
倪小倔
6年前
你一个在努力 挺难的.讨好他 自责他 怎么样都很鸡肋.关系是由一动不动的那个人决定的呀. 亲 无性婚姻 是挺难过 让自己觉得不被需要呀.先自我满足下呢.女人也需要对自己探索.慢慢来 .这个事情夫妻咨询比较好
Chináлswer
6年前
他有可能出轨吗?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怎么把一段有性婚姻过成了无性婚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现在这种恩爱不就是演戏演出来的吗?真正的恩爱即使无性也能生活的很好,因为性的问题有多种解决办法!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我。为什么人死后连身体都带不走。人生终点站是死亡吗。我不知道我会活到多大岁数。如果我无儿无女,我可能死后我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身后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想那么多都是烦恼 。我说实话,我有些恐惧死亡。无儿无女的以后怎么办。
嗯
最近过年 每天都和哥哥嫂子们出去买东西,今天去超市准备年夜饭的菜品,结账时花了300,300块买菜不便宜,但是300块钱也不算很多,我花这个毫无压力,但是结完账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思来想去是 年夜饭我回家吃,这个钱应该我哥哥掏,他也没想我掏,但是如果是他结账我会不舒服,第二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 小气没有钱,我可能也是给别人这样的感觉,但是我还行,未婚,刚刚存了20w的定期。我想感受到家的温暖,好像能让别人付钱是靠近一步的表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累,我不像个小女孩,看起来不需要被照顾。总是替别人想。他有钱或者没钱我确实不清楚,但是哥哥应该是没钱的。
索菲娅
容貌焦虑很难受╯﹏╰一直照镜子更加陷入焦虑
顾伏
我比较讨厌亲戚和家里人叫我全名整个人都会很烦躁,我就会感动自己喘不过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随便找了份工作来过渡,今天第二天去催收公司上班,感觉有点压抑,办公区域不能拿手机出来。那些同事们早就是固定圈子,他们聊天我也不好插话,觉得特别孤独
嘉嘉游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和我是同一时间的入职的,和我一样的年龄,当时不懂得东西很多都是问我的,我也有教她,现在准备离职了,我问看看她的离职交接内容是怎么写都不肯,因为我也提了离职,也差不多要走离职交接的流程了,之前还说互换离职交接,今天让她发给我,一直各种理由就是不肯发给你,真让人心寒,发我会怎么样,真的很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