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
匿名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和我是同一时间的入职的,和我一样的年龄,当时不懂得东西很多都是问我的,我也有教她,现在准备离职了,我问看看她的离职交接内容是怎么写都不肯,因为我也提了离职,也差不多要走离职交接的流程了,之前还说互换离职交接,今天让她发给我,一直各种理由就是不肯发给你,真让人心寒,发我会怎么样,真的很失望
10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可能他不想在离职这件事上节外生枝罢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个体差异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别人能不能回报你是别人的事,自己愿意给别人帮忙是我们高兴。不愿意给别人帮忙也是自己的选择。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这次刚好认识了一类人。也是一种收获。
咨询师
冯二玲
1年前
不因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是不是不能老天天在家呆着,长时间呆在家里人会呆废的。这句话对吗。人是活在人群中的。人是群居动物。
嘉嘉游
感觉自己经常忘记所做的事情,是因为我太忙了吗?还是怎么样,下班后不太记得今天具体做了些什么,模模糊糊的就还有一些印象,感觉自己记性很差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还是自己工作的时候没有深入思考而是盲目的为了做而做吗?想不明白,大脑里面有十万个为什么??而且感觉自己从事的事情,一直在打杂,这些活很容易被代替,但是我也很想做有技术的活,一方面是等忙完之后差不多要下班了导致没时间做一些比较有技术别人难以代替的活,一方面是有技术的活,我自己确实也是不太会,需要自己百度查阅资料或者看视频学习,种种原因导致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去做一些有技术的活,这已经不是一两个月了,发现过去一年的我也是这样,感觉这样我像是混日子,可是内心深处又是无比渴望变成非常厉害有技术的人,一直原地踏步的我该何去何从.........!
ABCD
硕士毕业却一直在当全职宝妈,一开始是享受家庭生活的,现在也喜欢家庭生活。只是越来越觉得人生的意义就是这样吗? 想要做学什么,可是喜欢的感兴趣的,都是不容易赚钱的。 想赚钱,想去环球旅居。 不知道从哪做起,看到没有成效,会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能力,会内耗,典型一边做一边怀疑,这样离目标就更远了。
梵
吵了起来,说了彼此伤害和决绝的话还能挽回吗?低下头怕对方拿捏,冷战久了怕失去。搞不懂男籽
小柯
我的睡眠问题跟我成长经历密不可分,
小凡2020
感觉到心情低落,和任何团体都融合不到一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