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硕士毕业却一直在当全职宝妈,一开始是享受家庭生活的,现在
匿名
硕士毕业却一直在当全职宝妈,一开始是享受家庭生活的,现在也喜欢家庭生活。只是越来越觉得人生的意义就是这样吗? 想要做学什么,可是喜欢的感兴趣的,都是不容易赚钱的。 想赚钱,想去环球旅居。 不知道从哪做起,看到没有成效,会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能力,会内耗,典型一边做一边怀疑,这样离目标就更远了。
13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您好!宝妈,看到你的处境了.在照顾孩子的同时,还想到了以后的人生规划
您是硕士毕业,不知是学什么专业. 如果需要,我们可以私聊,一起规划以后的路如何走下去.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您好,作为一个全职宝妈,你感觉挺享受这样的生活,但是觉得这样的人生没有太大的意义。现在你找到了既能够赚钱,同时又有兴趣的事情来做。但是一边做一边怀疑,内耗很大,不知道该如何坚持下去。可以具体的聊一聊,目前的目标是什么?目标可行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调整心态,减少内耗,向着目标前行。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在两个极端摆档着 一方面是缩在一方小天地里的全职妈妈 另一方面是环游世界,摆脱家庭的旅行者 这两个都不会是最终的选择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这种摆荡总是在生活中不经意的出现,会怀疑自己,开始思考现在的意义感,愿意的话可以尝试一起工作一段时间,来看看自己内在的那部分意义感将如何实现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当全职宝妈,没什么不好,是你自己的选择,切和学历无关,博士也好,没上过学的也罢。 第二,享受且喜欢,说明有能满足你的东西。 第三,人生的意义?人生本来就没有意义,唯一的意义可能就是活着?每个人不同,没必要硬去纠结什么意义。 第四,能用兴趣赚钱是很幸福且幸运的事情,为了赚钱而去做一些东西,大概率不会有什么……反而是把热爱和兴趣的东西做好,坚持做下去,就会成功且赚到钱。 第五,想和做是两码事,想清楚,确定了,然后执行就好,不用想太多,内耗…… 第六,要做就全身心投入,而不是…… 第七,万事开头难,坚持更难。 第八,是生活太安逸了,人一闲就容易乱想,焦虑内耗,内在又想上进……矛盾 第九,先把自己搞清楚,搞清楚自己要什么自己现实自己的情况……再说其他……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和男生在网上认识的好多年了,有一次男生说要见面。男生来到我的城市,之后我和男生见面了,我表现的很紧张,我不自然。我说话也不会说,我不会聊天。我不时尚,男生都喜欢嘴甜的女生。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男生第二天回他的城市了。再之后之后男生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他都不回复信息。他烦了最后拉黑我了。我想留在他的身边。可能我说话不行,他不愿意。我就想找个伴一起说说话,怎么就这么难。我喜欢人家,人家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忘掉男生。男生都喜欢时尚嘴甜的女生。我不会化妆。现在是看脸看余额的时代。隔着屏幕的喜欢经不起现实的考验。聊天开始的感情,通过一个人不聊天而彻底结束。我心痛。我早就知道结果。可是我放不下。我也忘不掉。一扇怎么也敲不开的门,我还一直敲,没有用。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男生不理我,我还是放不下。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难忘的人吧。
亦雪
终于躺下来了!
水牛
没法专心学习 无法面对考研失败的后果
叮当
我感觉我呼吸有点费劲,我带口罩或者我不带口罩,我喘气都有些费劲。我应该去医院检查哪个科,我应该去检查肺吗。求帮助。我应该给肺拍个照片吗。我是熬夜熬的吗。我还是长期吃药吃的。我自己能听到我自己的喘气声音。我都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 ,别人也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只不过别人不说。没有人管我的死活。我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怎么保养自己。我觉得我跟戴口罩没有关系。我觉得我应该是肺出了毛病。肺管呼吸。
亦雪
开始开始开始啦
ZZzz
总是有种很压抑的感觉,胸口比较闷的那种,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也没有什么作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