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呼吸有点费劲,我带口罩或者我不带口罩,我喘气都有
匿名
我感觉我呼吸有点费劲,我带口罩或者我不带口罩,我喘气都有些费劲。我应该去医院检查哪个科,我应该去检查肺吗。求帮助。我应该给肺拍个照片吗。我是熬夜熬的吗。我还是长期吃药吃的。我自己能听到我自己的喘气声音。我都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 ,别人也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只不过别人不说。没有人管我的死活。我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怎么保养自己。我觉得我跟戴口罩没有关系。我觉得我应该是肺出了毛病。肺管呼吸。
7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岩
8个月前
15"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6"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建议去医院看医生,挂呼吸内科。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除了呼吸喘气还有哪里感觉不对劲啊?先去呼吸内科看医生检查后能不能确定是什么原因?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有可能是器官性病变,也有可能是焦虑引起,最好先去医院查一下,如果身体没问题,再考虑心理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没人托底找不到工作赚不了钱存活不了
醒不来的梦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不需要朋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后来我又发现我有朋友,只是不是无话不说的那种朋友,我就明白了,我不是不需要朋友,我是不需要没有边界感的朋友。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园那些玩 要么他喜欢在家里要么他家里吃酒那些带我去玩 我说我们那时去看看电影他说手机不是就看了吗、有时不高兴我会外他那表现出来到他并不是安慰反而是说我不好我哭了也不会说安慰更不要说停止说我冒火他还想拿起东西远离我,今天跟我电话喊他唱歌跟我听他说改天带我去ktv 又说改天带我去哪里哪里耍 人在一起就不带我去反而是他宅着我陪着他
笙亓
该怎么简单的理解
亦雪
睡不着啊睡不着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