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呼吸有点费劲,我带口罩或者我不带口罩,我喘气都有
匿名
我感觉我呼吸有点费劲,我带口罩或者我不带口罩,我喘气都有些费劲。我应该去医院检查哪个科,我应该去检查肺吗。求帮助。我应该给肺拍个照片吗。我是熬夜熬的吗。我还是长期吃药吃的。我自己能听到我自己的喘气声音。我都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 ,别人也能听见我的喘气声音,只不过别人不说。没有人管我的死活。我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怎么保养自己。我觉得我跟戴口罩没有关系。我觉得我应该是肺出了毛病。肺管呼吸。
7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岩
8个月前
15"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6"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建议去医院看医生,挂呼吸内科。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除了呼吸喘气还有哪里感觉不对劲啊?先去呼吸内科看医生检查后能不能确定是什么原因?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有可能是器官性病变,也有可能是焦虑引起,最好先去医院查一下,如果身体没问题,再考虑心理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人们都说:“吃什么补什么。”那么吃苦,有什么用? 只有吃人才能成为人上人。古往今来,吃人的人太多了。迅哥儿的《狂人日记》都写得很清楚。 我要吃人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ihii
这句话对吗,这句话怎么理解
大了
职场中树立老实,热情,但业务水平一般的人设,给同事留下什么样的感觉?
优优
看个视频,竟然都能记住。
和硕宝亲
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一点才下班,刚躺倒床上,想,给躺平哥妈妈住院挑的礼品搞定,租客又通知我改天然气,明天挑天然气灶,明天又该做题了,背题库,书再看几个章节,学了心理学和看书好久没学习英语了,元月要还完车贷,家里的疯爸爸,单位的不公平,哪个都够我喝一壶,好累,好麻烦,还舍不得年休,为了继续挣加班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