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人托底找不到工作赚不了钱存活不了
匿名
没人托底找不到工作赚不了钱存活不了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1个月前
烂工作还是挺多的,只是符合心理预期的工作不好找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找不到工作,还是找不到让你满意的工作呢?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别太担心了,查一下,去你就近的人口体量大和人口密集的地方,那个地方一定会有工作机会。跟赚钱同样重要的一个能力也要学会:现有的工资每月存起来一部分备用,它会成为你不为生存焦虑的物质底盘。如果成为月光族,就会因为生计艰难而挪不了窝,会错失一些机会。祝你好运!
咨询师
孙晓芳
1个月前
那就降低生活成本,然后从一点一滴的积蓄力量开始。最重要的是信心。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底气和靠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不把话说得那么死。老板应该不缺我一个员工。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问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是暂时请几天假,还是以后不做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熊二
交往过两个男人,一个是初恋,一个是现老公;初恋交往了三年,他是让我感觉到眼里只有我的男人,事事把我放在第一位,曾经觉得就算全世界拖弃我了,我还有他,但他占有欲很强,我和别的男的多说几句话,他都会生气,他要知道我所有的事情,会同步我所有的社交记录,最终觉得我违背了我们的承诺断崖离开;现任老公是城里的 人,我觉得他和我结婚是觉得我顾家听话,并没有感觉他有多爱我,我是农村,他是城里的,他高大帅气,我比较娇小,他希望我能老老实实实以家庭为重把家务搞好,把小孩带好,但我却不愿意放弃工作,有时候常加班,他就会生气;….有时间觉得在家里把娃带好把家务搞好做好饭菜让男人满意;在公司里努力完成任务目标博老板肯 定,.那我自己呢,都说爱人如养花,可谁有用心养过我呢,谁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内耗的是自己。 爱情不是你好了,关系就变好了。能有一个能聊到一块 能分享能嬉戏打闹能给对方力量和彼此滋养对方的人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想发展啥的话,发展自己吧。人活一辈子不是为了寻找亲情、寻找爱情,而是祛妄归真,修自己。 人向外追寻什么,必然被什么所伤。
st3320love
我觉得做个男的多好,永远冷静,理智,克制。
---
我最近意识到一个困扰我很多年的问题,但我自己很难跳出来看清楚,希望能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发现自己的人生里似乎一直在重复一种模式。 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一开始往往会非常投入,也很认真,希望把事情做好。但一旦环境里出现人际关系的压力、冲突或者各种干扰,我就会很容易被卷进去,很难再保持专注。慢慢地,整个人就会变得非常痛苦、焦虑,甚至无法继续坚持。 这种情况在我很多阶段都出现过。 例如以前读书的时候,我的学习一直不太顺利。我很难像有些人那样静下心来稳定学习,身边的事情很容易影响到我。我妹妹就和我很不一样,她可以比较安静、稳定地做自己的事情,而我总是容易被外界牵动。 后来我去做过两年护工。当时我为了让自己坚持下来,会不断给自己找意义,比如把它当作一种陪伴老人、锻炼身体、同时赚钱的事情。那两年其实是我少有的坚持比较久的一段时间。 之后我又回去读书考护士执照。那个过程其实也非常艰难,尤其在人际关系上发生过一些问题。如果没有一位老师在后面帮助我,我甚至可能都无法顺利毕业。所以我一直对那位老师非常感恩。 回头看这些经历,我发现一个让我困惑的地方: 类似的情况好像一直在重复发生。 只要环境变复杂、人际关系变紧张,我就会被卷进去,很难再保持距离和稳定的节奏。很多事情最后都会变得非常痛苦。 我的咨询师跟我说,我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在局里面”,离事情太近,很难退后一步去看全局。但我自己其实很难理解,应该怎么做到这种“退后”。 我现在也在想,或许我需要通过更多真实的人际经验去学习,比如和别人相处、观察关系、慢慢理解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但我还是有一个很大的困惑: 如果一个人总是容易被环境和人际关系卷进去,很难保持距离和稳定,那么应该怎么打破这种重复的模式?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自己逐渐建立那种“退后一步看事情”的能力? 我很想理解这个问题,也希望能真正改变这种不断重复的困境。
。。。
模仿达人怎么变得更好,感觉自己天生模仿技能,但是生活中没有榜样,都是臭鱼烂虾都是烂人无法自控
若相惜
男友父亲是赌徒。男友如今30岁,把家里所有的钱一共50万又贷款了30万都放在股市是什么心态,赌博基因也会遗传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