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
匿名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不把话说得那么死。老板应该不缺我一个员工。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问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是暂时请几天假,还是以后不做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6温暖
12回答
万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琛雁
1年前
前面发生了什么那你感觉那么纠结、犹豫? 先回到自己内心,放下别人的评判、想法和需求,你自己还想在那做吗? 是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想法呢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在于你有没有提离职, 职场中提了离职不走是大忌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是什么让你想离开呢?如果不离开,问题是否有其他解决的方案?你在乎的人和事又能否如愿呢
1
咨询师
王丽琼
1年前
在职场上还是需要更多理性思考,权衡利弊,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之前不要冲动感情用事,工作就只是工作,是养家糊口的手段。同事之间有感情也好没感情也好,人生之中许许多多的人到最后也只是相识一场而已,你会发现原来那些人于你而言并没有那么重要。
咨询师
刘秀玉
1年前
可能很多职场上的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看能不能找到解决办法。如果这个问题影响到自己身心健康了,放弃也是解决办法之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BCD
不想回家过年,不想看到假模假样的自己,装得很开心的样子,明明不喜欢那些人,明明不被那些人喜欢,却还要装作一幅祥和的样子。累。
若相惜
认识一个月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半个月时间,见过八九次。前天在私人影院亲亲摸摸了,之后感觉聊天比之前少了,因为之前有过太快然后男生冷淡的经历,然后这次变得格外敏感。加上昨天发烧,没忍住跟对方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对方有点懵,以为我被烧坏了。我说了太快我不太希望这样,然后又说了感觉他回去管自己玩游戏,跟我也不怎么聊天。 对方说他以为我是女生的矜持,跟我道歉了,也帮我做了工作的ppt,但是之后就不怎么联系了,是不是我说不合适吓到人家了,还是就真的是觉得太快到手就不珍惜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热情点,现在感觉又难过又生气。
小粉豬
最近尝试着做生意,不料遭到同行的攻击,他们还在我公司的网页下面留言人身攻击我的外表,外在,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出乎意料的,我没有感到有任何的难过,反而觉察到内心有层强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我的价值远不止我的外表,即便我的外表不佳,我也是足够好的,我也有很多美好的地方,我善良,我上进,我爱家,我的内心充满着爱和温暖,我可以养活自己,我也学会了关心别人……
谢谢你能再一次教会我,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而否定了自己的价值,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也是足够好的
即便他们用一个整容失败的女明星去形容我,可是我内心真心的认为,那一位女明星也有很多可贵的地方
一个人的价值不只是只有年轻和外表 即便我有天老去了,有一天不美了,我还是满满的爱着我自己,我还是足够好的,我来到这个星球,是来感受爱,体验爱,我的诞生就是一个奇迹,是神圣的,是美丽的,是无与伦比的,我也是,你们也是
我们大家都是可爱的
感恩
有懂劳动法的咨询师吗?有偿咨询
索菲娅
拖延症,经常早上不肯起来上班,喜欢再睡几分钟再睡几分钟,不肯运动肩颈手臂好酸痛应该坐姿引起的,我怎么好懒……
。
这个女生24左右,然后我提出来想认识她一下,她说她单身的可能性小,但是她又主动加了我微信,后来又说只想着三观正的人做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