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懂劳动法的咨询师吗?有偿咨询
匿名
有懂劳动法的咨询师吗?有偿咨询
4温暖
11回答
朱芝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您如愿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你永远。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你的问题是需要离职证明?还是需要补纳保险?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皮肤一片蜡黄,还有其他问题,真是活不下去了
花开则守
可以和一个不喜欢的人谈恋爱吗 (对方足够喜欢我)
╯执念
我觉得男朋友生气了;他反而打来电话跟我说话以为我生气;代表什么
叮当
我们家要动迁,搬家,搬楼房去了,我不想遗弃小狗。我家有两只普通的小狗,如果带小狗去住楼房,小狗会扰民。有的动迁的小狗,她们会卖掉小狗。上火。我不想卖掉看家狗。但是住楼房小狗半夜或许会叫,叫就会扰民。影响别人休息,影响别睡眠。造成邻里矛盾。或许小区不让养两个小狗 。我不想把狗给人,我也不想卖掉小狗 。我想把小狗留在身边 。我应该怎么做。纠结。我应该出去租独门独院的平房去住。这样就不会扰民了。我家小狗爱叫。例如遇见人爱叫,别人就会烦。有的人烦狗。别人就会以为你小狗叫什么。其实小狗没有恶意 。
我
总是喜欢问问题让别人评价自己,很想炫耀,又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怎么办?好累呀,停不下来
快乐
我说我目前不想生孩子,我妈妈说我脑子有病,要和我断绝母女关系。从小我都是一个乖乖女。从来不敢忤逆我妈,但唯独这件事,我不想顺从。我想随我自己的心意做事,虽然我已经32岁了,在老一辈的心里,我就是老了,再过几年就没卵用了。但我想按自己的节奏来。我不想我的孩子逼迫着来到这个世界上,很痛苦。已经一个月没和我妈说话了。我不是说丁克,只是现在还没做好准备。而且我妈妈的钱全部给了我的一个亲戚用,我爸目前也不知道。因为我家是我妈管钱,然后我爹每个月找我妈拿零花钱。我说我生孩子要住月子中心,我妈说诈骗。我说我要请月嫂,我妈说浪费钱。反正在她心里,生孩子不要钱,她就说她来带。要是是我老公不愿意生孩子,就让我和我老公离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