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做个男的多好,永远冷静,理智,克制。
匿名
我觉得做个男的多好,永远冷静,理智,克制。
4温暖
6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28"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找出刺激源头,看通过什么途径方法可以解决。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已知是激素上头就已经成功一半了,练习从容淡定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充分享受作为女性的美好
你本自具足!
咨询师
朱会灵
1年前
永远冷静,理智,克制,也许是因为麻木不仁,冷酷无情。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只能说男人也会暴躁,甚至暴躁起来更严重。 其实发怒,大吼大叫只是一种表达方式,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方式,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好,是可以通过学习来改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Franksaid
下班后想着放松一下,去推拿店做一下spa,因为他们家也提供饭食就想着正好吃晚饭了。 为了不浪费技师的等候时间,我想着先一楼吃好面条,然后又去了一下卫生间。在卫生间的时候,可能我蹲的时间有点长,一会有个人敲我门。进来后,说,技师等候很长时间了,后面大概说我这样会影响到她其他的安排。 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突然暴怒起来,大声嚷嚷,“是你们安排不合理,你现在道德绑架我,说是我的问题咯? ” 然后我暴怒着出了门。 本来是想着换个心情的,结果又惹了满脑子的精神不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表现的这么没素质。
亦雪
每天下雨,又开始下雨了
叮当
特别的想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两个人不能在一起。那我就带着对他的祝福。各自安好,互不打扰。有缘或许会再见。无缘就不会再见了。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男生不是我的物品,人家是个独立的人。人家有自己的原则。如果一段关系,当其中一个人想走时,我就让他走。因为我改变不了他的决定。我能改变的只有我自己。如果以后有缘或许会再遇见。我知道以后遇见是不可能的。
321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感觉感情越来越深,我们两个几乎天天都在发信息,一会不见就很想见面,工作也会互相发送很思念的表情包,这样是正常的现象吗,影响生活了已经
月。
所以说 酒后乱性 唉 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