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的想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两个人不能在一起。那我就带着对
匿名
特别的想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两个人不能在一起。那我就带着对他的祝福。各自安好,互不打扰。有缘或许会再见。无缘就不会再见了。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男生不是我的物品,人家是个独立的人。人家有自己的原则。如果一段关系,当其中一个人想走时,我就让他走。因为我改变不了他的决定。我能改变的只有我自己。如果以后有缘或许会再遇见。我知道以后遇见是不可能的。
5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曹艳梅
10个月前
想法没毛病。如果难受,那是情感难以割舍,很正常。写下来,唱出来,画出来都可以 ,宣泄出来就好了。然后交给时间。时间是治愈一切都良药,该干啥干啥去。等你找到真正良人,这个问题就不在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你的思路很清晰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特别想的话,就找点事情做,忙起来就没时间想了。有时候忙的时候连饭都会忘记吃,更别说想一个已经分开的人了。人只有在有空的时候才会胡思乱想。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8"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你的意识里清醒地知道两个人已经不可能了,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了不起了。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地爱自己,充实自己,多交朋友,努力工作,发展兴趣爱好,健身。这些都能够让你慢慢的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正微笑
情侣之间太粘,会谈不长久吗
小凡2020
刚才他给我打电话,我能感受到他那里很冷,他的处境也很不好,生活好像也遇到了麻烦。 那一瞬间,我对他挺心疼的。 我问他,我没借钱给你,你会觉得我说的“爱你”是假的吗?他回答,没有没这么想过。 那一瞬间,我流泪了,是因为自责吗? 好像他现在这么难的处境,是因为我不借钱给他造成的。可是,我又一想,并不是。 我爱他,也心疼他, 但也做不到突破自己的原则借钱给他。 我觉得我能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陪伴。 让他知道,我在这里。 更多的就是,帮他想办法,怎么突破困境。 每个人还是要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和负责。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匆匆
我想问一下,我有强迫症,我总是喜欢去揪我对象的毛病算是强迫思维的表现吗?
芒果小丸子
活着好累 没有一丁点独立性去做事情,麻木不仁 行尸走肉般过着一天又一天
郭老师的学生
人生的意义
笙亓
无明时困在自恋的付出和自恋的索取里 当我开始重视利益 也开始了知恩图报和维护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