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侣之间太粘,会谈不长久吗
匿名
情侣之间太粘,会谈不长久吗
6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相互都喜欢这种太粘的状态就没问题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能不能谈长久,跟粘不粘没有太大的关系,这在于两人的相处方式和各自的婚恋模式,以及心理需求。只要你能把关系处理好就可以。
1
咨询师
严洁
2年前
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在不同阶段,爱情浓度也不同,依恋程度也不一样,你所说的“黏”是一种物理距离?还是心理距离?和会不会长久应该没有直接的关系。反而是如何面对慢慢冷却后有距离时怎样相处,怎样接纳对方和自己?
咨询师
---
2年前
每个人对粘的感觉是不同的,有的觉得被需要,有的觉得被约束,是否长久也需要看两个人是否能同频共振,同步调的成长。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出去骑车和走路,我总会有很多人钉钉的看我,我受不了她们的眼光。我觉得有的人讨厌我。看我的眼光是敌意的。我觉得是事实。我应该多出去就不怕别人的眼光了。
秋香先生
性生活太依赖丝袜,想试一次不穿,但又怕影响整体性质量,太矛盾。
芸禾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就是和这类朋友交流并不让我觉得快乐,只是觉得被需要。她们总是不停的诉说她们喜欢的讨厌的东西,话很密很多,然后和我有关的东西并不是很多。我并不知道怎么和她们相处,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她们做朋友,是不是我有些心里缺失,没能直接简单在和他人交流中就是寻求自己的快乐。好像有种责任感影响着我,很想放下放下。怎么做来挑战自己呢,怎么做去只管的追求自己的精神成长和心里快乐呢。
朱乐
为什么从小都害怕考试,不明白自己,一想到考试会睡不着,有什么办法吗
豌豆
时常感觉身体被掏空。我经常为同事见面打招呼烦恼,今天中午去食堂吃饭,等电梯时候见到比我级别高的打完招呼,我又不想找话题和他聊天,就静默,他可能感觉也有点尬就走步梯了。来到食堂,我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来,和我住一套房子另一间的其它部门的室友,不知什么时候坐到我左前方了,我不想和她主动打招呼了,假装没看到,估计她也发现我了,也没主动和我打招呼。 每天上班,我都是最后一个到的,我不想和办公室里的其他三人都打招呼,所以现在时常一个都不打。我们只是同事领导,一两年以后我从这辞职了,就基本不再联系了。 单位有食堂、宿舍、图书馆,我每天除了路上的时间、偶尔去医院,就是在这些地方呆着,经常遇见同事,我的现实生活中除了同事没有他人。而我又不想和同事走的那么近,因为把知心话说给一个人,可能其他同事都知道了。
在干嘛
我不太清楚 如果一个人感到迷失 是不是需要找人陪伴呢 如果没有这个人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