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啊生活,真的不是生下来活下去
梓潼
生活啊生活,真的不是生下来活下去
8温暖
1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27"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是啊,有的时候真的寸步难行,太难了
1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生活从来就不容易,当你感到容易了,就是内心强大,拥有感知幸福的能力,祝好
咨询师
林宇璐
1年前
你理解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不是吗?生下来,活下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笙亓
这是什么原理
一股清流
会不会有攻击性让让咨询的人难受
胖胖
越靠近社会越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做一个正常人不知道分不清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了,拉黑了。 事实就是我没有进入过他的内心,因为我没有能力满足他的需要这也很正常。他坚信自己博才多学是对我的人生指导有帮助,认为自己是值得我崇拜的,所以可以继续做朋友但我不需要。 他一说分手便马上拉黑电话,屏蔽朋友圈,删除探探,只留一个微信仅聊天。目的是为了不泄露自己的隐私,担心被我纠缠。却假装说是为了不让我看他朋友圈引发伤心。好无耻。但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无耻。他早已习惯了伪装,而我为了美丽的肥皂泡不愿意面对现实。 我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人??怎么会信任这样的人?? 他是我的人生污点。 他可以做到每天花言巧语甜言蜜语长达两个月但是又一点都不动心。请问这是多高的段位才能做到的?
一边一边去
我哥哥打我嫂子了,说他他不听,我现在好讨厌他,连劝都懒得劝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