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尽管这个年已经过去了,然而我内心却始终觉得有个坎儿过不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这个年已经过去了,然而我内心却始终觉得有个坎儿过不去。回想过年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有厌世情绪。因为这次过年也是在老家过的,我平时随父母带着孩子在老家生活,丈夫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地。过年他回来了,但我却根本没法安静的在家过年,我接受不了平时住够了的地方过年还得在这里住。现在特别后悔过年应该去外地过或者去婆家过
13温暖
9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内心对自己一些不满意,投射出来对经历的事情和处境都不太满意?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好的,我们有空私聊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可能你有无助感和脆弱感,希望被拯救,过年,你老公回来,你感到了希望,但涛声依旧,你接受不了了落差!
咨询师
张芮宁
1年前
都说换个环境可以换换心情 心里有心结换环境不一定能解决实质的问题 所以还得打开心结,心若静,处处都是风景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现在需要一个情绪的出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星空
能聊聊朋友间的事情,平时感觉自己像知心大姐姐 也很相信身边的朋友,但总是投入很多友情,朋友一有心事找到我 我很耐心解答,陪伴,可到我自己有个什么事吧 总感觉朋友说不上来,然后就感觉自己好像总是讲多了,总觉得她们也不怎么耐心听我的心事,但态度 语气都很好 是我要求高了吗
小BB贝
和他相处我蛮较真的,就是他可能是开玩笑,但我会很认真回答,我也没办法和他嘻嘻哈哈
安然&
男朋友什么都还好,就是有时候会谈论初恋的事或是说以前谁追他,谈论过去的一些事 ,会发跟别的女生聊天记录截屏给我看,一边又说爱我,个人感情比较模糊,我想请问这人是不是花心呀
飞鸟
我好讨厌我爸爸啊,无能懦弱没有责任感,控制情绪的能力差,虽然听我妈说,小时候有一些对我好的事例,但打我记事起,他就像个背景板,没有好的榜样,没有教导,甚至都没有过沟通和关心,还要我妈让他给我打电话才打,而且屈指可数。我受挫低落时,他骂过我;他和我妈吵架时,我劝架,他情绪控制不住时打过我。原生家庭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了。 如今,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对我好了一点了。我可看不惯他。他依然没有工作,没心没肺。他不懂我承受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我承担着承受着,他却没心没肺。 这样的对比,时常让我对他十分厌恶。可我直到今天,也没有向他表达自己对他的厌恶。 这样的情绪,却看到他一次,就在我心里爆发一次。 既然没有做父亲的能力,就不要做父亲啊。
叮当
我终于理解男生为什么选择不回复我信息,拒绝我。因为他如果回复我信息,我就会没玩完没了的发信息。他如果回复我信息,就是给我希望。他选择不回复我信息拒绝我,说明他是个好人。他不想给我希望。我没有看错他。他把我微信拉黑是不想再继续纠缠不清。是不想给我希望。可是我真的很像想留住他,我知道我留不住他。我真的很难受。我到现在都没有走出来。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小BB贝
之前只谈过一段4年的恋爱,现在单身3年。因为年龄上来了,觉得必须得和异性接触处处对象恋恋爱什么的。有时候还会想拉别人去相亲。但真的有朋友拉我去相亲,我反而是排斥,拒绝,退缩,不想去。没相中是一回事,主要还是我内心在害怕别人不喜欢我,又害怕别人喜欢我要怎么拒绝他,压力好大。 朋友说让我当普通吃饭交朋友就行,事实也是这样,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么退缩。很多人不理解我长得不错为什么没对象,就是因为我好像出现什么障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