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个人实在没有办法去歌厅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上班,为了
匿名
如果一个人实在没有办法去歌厅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上班,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身体。我不想赚不干净的钱。我应该怎么全身而退,可是我已经陷进去了。当我的亲人生病了,我却拿不出钱。为了金钱而发愁,我不想赚昧着良心的钱。我想赚干净的钱。我想退出可是又舍不得唯一赚钱的方法。我应该怎么退出去。我怕我越来越迷失自己。走上不归路。
5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3个月前
你对什么感兴趣?你有什么特长吗?或者,你设想过其他的挣钱的途径吗?
咨询师
王昱杰
3个月前
直播也挺赚钱的,可以卖货就是辛苦一点
咨询师
王莉
3个月前
你也说了,是你选择留了下来,因为需要钱,来钱快 在找个工作的同时,量力兼职,也可以众筹试试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如果决定了,就逐步减少去歌厅的频次,同步为新的工作做准备,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选择新的工作领域,逐步蓄能。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可以求助社会公益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莹莹
天空蓝
异地恋感情淡了怎么办
月中仙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班和周末还得做兼职,也做的很累,感觉没有自己的空间。唯一感觉舒服的是在上下班的公交上,听听歌,放空思维,微信啥的什么都不回。连约闺蜜出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对象也没时间找。也不知道这么累是为了什么?好怕今后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头。
阿連.Daredevil
来成都第三天了,如果问我什么东西让我感到最巴适(四川方言:舒服),那一定是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茶社,竹藤椅上一坐,点一壶绿茶,配一个暖水瓶,喝个两三个小时,实在是人生一大美差,再配上综合格斗的比赛:人间值得啊!
往事回
面对总是接二连三找茬的同事,做對做錯都沒用,帮了她忙嫌这嫌那,还总是用特别冲的态度指责你,我直接不搭理远离无视,让自己不舒服的人,要多远离多远
嘉嘉游
为什么都是上班族。我的每天是下班。玩玩手机就过去了,也没有做啥。别人的是下班还看了球赛或者下班去健身房运动了,还跟好友聊了八卦,还刷了抖音。感觉别人时间好充实而且很有趣,而我就是生活 工作 两点一线,感觉无趣级了,没有好玩有意思的事情。也没有啥动力,人也很无趣,怎么让自己有趣起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