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都是上班族。我的每天是下班。玩玩手机就过去了,也没
匿名
为什么都是上班族。我的每天是下班。玩玩手机就过去了,也没有做啥。别人的是下班还看了球赛或者下班去健身房运动了,还跟好友聊了八卦,还刷了抖音。感觉别人时间好充实而且很有趣,而我就是生活 工作 两点一线,感觉无趣级了,没有好玩有意思的事情。也没有啥动力,人也很无趣,怎么让自己有趣起来呢
10温暖
13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乙
1年前
那你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觉得你特别善于自我反省,而且很谦虚的求教。
这只是我的建议: 1.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2.业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或发展自己的爱好。3.运动会让身体产生内啡肽,使自己快乐。4.读书可以明理。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羡慕谁就靠近谁,向谁学习,动起来。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你需要用一种审美的眼光看待生活。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天都学习新的知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试探我,我承认我好久没走出去,我也希望他能回来找我,但是我无法释怀曾经给我的伤害,所以我拒绝了他,但是我也很难过,难过的是曾经亲密的人变得陌生和冷漠,我不知道他今天的试探代表了什么,但是我不敢也没有力气再去触碰。即使爱过即使想念,我也不能了,我不想那么卑微,每次想到被抛弃时的无助和绝望,真的非常痛,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我也想他,但是不能了,永远都不能了……
Nancy
人的愚蠢在于别人骂我们一句,别人伤害我们一次,我们回到家里想不通、难过,可能会伤害自己一百次,用别人的错不停地惩罚自己,所以很多人活着就犹如活在地狱中。
爱你
讨厌某个人,该如何放下?
潘潘
所有的心理咨询老师是不是只能线上咨询?
TRNA
和一个特别好的朋友(两个女生)闹了一点误会,具体就是,因为她总是在和其他人相处的时候忽略我,我表达不满后,她认为我不让她交朋友,而我实际上只是不希望她忽略我。因为这个误会,她主动远离我,我找她聊开后,本以为可以和好,但她后来又表示和我相处很尴尬。我很难过,也找她聊过几次,结果都不了了之。如今的我们除了见面打招呼之外没有了任何交流,其实后来我对她也主动疏远了,可心里还是有些不舍,会很怀念我们的友谊。又害怕再次被疏远,又舍不得顺其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应该怎么从悲痛之中走出来。不能一直难过。不想分离。还得接受现实。接受别人随时都会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