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
匿名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试探我,我承认我好久没走出去,我也希望他能回来找我,但是我无法释怀曾经给我的伤害,所以我拒绝了他,但是我也很难过,难过的是曾经亲密的人变得陌生和冷漠,我不知道他今天的试探代表了什么,但是我不敢也没有力气再去触碰。即使爱过即使想念,我也不能了,我不想那么卑微,每次想到被抛弃时的无助和绝望,真的非常痛,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我也想他,但是不能了,永远都不能了……
4温暖
1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老师您这句话不错,依然有爱,但不会回头。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忘掉所有的痛苦,需要从这段情感中成长起来!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被抛弃的痛苦只有经过的人才知道有多痛,经历一次,便如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再也不敢轻信,不敢托付。但你一直还在想他,说明他总是在一些地方满足过你,不妨好好分析一下,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而你怕的是不是真会发生。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真正的放过是没有情绪,云淡风轻。该面对的就面对,接纳自己和他人的不完美。
相关回答
mm
做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一开始挺有激情,但是做一段时间就没有兴趣了。不仅是工作,爱好都是这样。怎么办?要调整吗?怎么调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人做了坏事,不一定是人品不好,他有可能知道自己在做坏事,这还有得救,最没得救的是,一个人骨子里就坏——三观不正,她的逻辑跟正常不一样,下面我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例如张三,大包大揽跟你说,他认识车改装保养啥的地方,主动要帮你把车送去,你说不用不用,张三执意要去!你一直跟张三相处几年,觉得这个人不错,就把车给他了,结果张三送车路上遇见事情,把车撞坏了! 我觉得大部分普通人的逻辑,可能都会是,哎呀我挺不好意思的,我这好心办了坏事!看跟人道歉修一修吧! 但是张三的逻辑并不这样,他只会觉得,我是给你办事,车损坏了你不承担谁承担?这是你应该承担的,我没必要跟你道歉,并且,车再损坏,你也得感谢我好心帮你修车的初衷! 大家看,这还只是个车的例子,这要是把家里老人托付给张三这种人,他一样会觉得,他帮你照顾老人的初衷是好的,即便老人有个三长两短你都应该感谢他!再延伸说,即便他导致你家破人亡,你们全家都应该感谢他!!他不会跟你道歉的,他觉得他没错!他不会给你讲他是主动请缨,也不会给你讲因为他办事不利,他只讲别人应该感谢他!可是,给别人造成那么大伤害或者损失,哪个人能做到感谢张三呢?所以,张三看起来三观不正?而且不以人的思维去看待他人!
cake
远离自私之人对不对?远离每日活在幻想中的人对不对?远离认知低下且不思进取的人对不对?远离对我没有任何价值的人对不对?哪怕这些人是亲人也可以应该远离,是不是?
桃流先生
呼,莫名的心痛,眼里停不下来,哈哈哈,无缘无故就想哭,感觉缺少我一个也没关系
叮当
语音厅里面处对象是真的吗。我不想处对象。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应该怎么做。组cp什么的。我应该怎么做。我没有骗别人钱。
叮当
人到什么程度才会拉黑一个人。他在选择拉黑的时候就永远不会把我拉开。我应该怎么做。我还是想那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就算换号去加他,他也不会同意。我怎么才能放下我的执念。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加人家有什么意思吗。没有意思。可是我想加。我又试了一下,他还是拒绝接收我的消息。那我换一个微信号再试试。我之前试过一次等待验证中,现在我再试试。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只是想留个有名无实的好友。不会再联系的好友。这么死缠烂打没意义。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