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

匿名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试探我,我承认我好久没走出去,我也希望他能回来找我,但是我无法释怀曾经给我的伤害,所以我拒绝了他,但是我也很难过,难过的是曾经亲密的人变得陌生和冷漠,我不知道他今天的试探代表了什么,但是我不敢也没有力气再去触碰。即使爱过即使想念,我也不能了,我不想那么卑微,每次想到被抛弃时的无助和绝望,真的非常痛,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我也想他,但是不能了,永远都不能了……

4温暖
1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老师您这句话不错,依然有爱,但不会回头。

忘掉所有的痛苦,需要从这段情感中成长起来!

被抛弃的痛苦只有经过的人才知道有多痛,经历一次,便如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再也不敢轻信,不敢托付。但你一直还在想他,说明他总是在一些地方满足过你,不妨好好分析一下,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而你怕的是不是真会发生。

真正的放过是没有情绪,云淡风轻。该面对的就面对,接纳自己和他人的不完美。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人做了坏事,不一定是人品不好,他有可能知道自己在做坏事,这还有得救,最没得救的是,一个人骨子里就坏——三观不正,她的逻辑跟正常不一样,下面我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例如张三,大包大揽跟你说,他认识车改装保养啥的地方,主动要帮你把车送去,你说不用不用,张三执意要去!你一直跟张三相处几年,觉得这个人不错,就把车给他了,结果张三送车路上遇见事情,把车撞坏了! 我觉得大部分普通人的逻辑,可能都会是,哎呀我挺不好意思的,我这好心办了坏事!看跟人道歉修一修吧! 但是张三的逻辑并不这样,他只会觉得,我是给你办事,车损坏了你不承担谁承担?这是你应该承担的,我没必要跟你道歉,并且,车再损坏,你也得感谢我好心帮你修车的初衷! 大家看,这还只是个车的例子,这要是把家里老人托付给张三这种人,他一样会觉得,他帮你照顾老人的初衷是好的,即便老人有个三长两短你都应该感谢他!再延伸说,即便他导致你家破人亡,你们全家都应该感谢他!!他不会跟你道歉的,他觉得他没错!他不会给你讲他是主动请缨,也不会给你讲因为他办事不利,他只讲别人应该感谢他!可是,给别人造成那么大伤害或者损失,哪个人能做到感谢张三呢?所以,张三看起来三观不正?而且不以人的思维去看待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