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远离自私之人对不对?远离每日活在幻想中的人对不对?远离认
匿名
远离自私之人对不对?远离每日活在幻想中的人对不对?远离认知低下且不思进取的人对不对?远离对我没有任何价值的人对不对?哪怕这些人是亲人也可以应该远离,是不是?
5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嗯嗯,还是要保持心理距离,会好一点
咨询师
李华
1年前
无所谓对错,尊重你自己的感受,如果无法接纳,远离也不失为自我保护的一个渠道,最关键的是心理上的隔离,而不仅仅是物理距离的远离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没有绝对的对与不对,你的感受最重要
相信自己的判断,当你不想接触时,因为会让你内耗,当你愿意接触时,那时你已经强大了
咨询师
王大梅
1年前
有些人能量低,靠近他会拉低你的能量,各种不舒服的感受就来了,所以要和能量匹配的人在一起。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如果不能应付,那就先选择远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念念不忘
最近特别不想跟老公说话,有点反感。 觉得他所有的想法都不积极,还怎么说都听不进去的那种,倔强的很。 也不做点实事,说话也不在点子上,不是吃吃东西就是玩手机,什么也不做,想想别人家的孩子爸爸,至少在孩子面前会教孩子道理,带孩子出去走走看看,讲讲孩子没见过的东西,我们家即使教孩子我听起来也觉得不顺耳。也从来不在一件事上去分析原因,一天天的抱个手机,能躺着就不坐着,我天天就感觉生活没有一点烟火气,活的快窒息,更别说孩子养的怎么样,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办?
和硕宝亲
从早八点干到凌晨一点,17个小时,又是长条椅熬一夜,我都习惯了,早上不到六点起来打完卡回家,躺在床上看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表功,要是以前我也会发,但现在不会了,因为觉得没有用,都是熬一夜,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吧,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吧。我已经对这个单位绝望了。我回家时候就想,我爸跟个大姑娘似的,每天窝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待着,这不能干那不能干的,我一个大姑娘倒是跟个老爷们儿似的,天天冲锋陷阵,真羡慕别人的父母…也许世界本就是这样,每个人心中都缺少光…我心里早已一点一点黯淡无光了…
沐沐
念着以前的好,想想忍忍吧也许谁家都一样,他忙就忙去吧,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后来发现他的世界没有我,为什么我要憋屈的度过余生,虽然现在我很不舍很无奈,但是我需要爱的氛围,没有爱我会窒息
甜味少女馆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特别需要陪伴的人,可现在的男生好像都不喜欢陪女朋友,相亲十几个男生都是这样,开始热情后面冷漠,虽然是要有自己的事做,但约会两三周都见不到人是不是不合理了
momo
爸爸五十多岁了,总是喜欢跟朋友出去喝酒吃饭,到很晚,有时候会喝很多,尝试用各种方法沟通爸爸每次都是口头答应但是实际没有改善,妈妈每天在家都很担心,最近说的太多爸爸也有些不耐烦,该怎么办啊
叮当
我和别人说,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我真的受够了。我和别人说,别人马上就骂我。我把心事讲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别人 。我的事情在别人那里就是笑话。我受够了。为什么都是妈妈生的,人家就会被宠爱。我就是白嫖还被抛弃。经历过就会成长。我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消化。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们女生在男生那里就是个外人。我不配得到别人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