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迟迟不和你结婚是不是就是不爱你
匿名
男生迟迟不和你结婚是不是就是不爱你
11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迟迟不结婚的原因有很多,你是如何把原因规划到不爱你的呢?还是你在相处过程中已经感受到他不够爱你?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双方有具体沟通彼此的想法吗?是有什么现实的原因阻碍着吗?
相关回答
ihii
我觉得看见是一个很重要的词。思考只不过是一种深入的看见
嘉嘉游
周末工作的时候总是不能坚持,为什么我做一件事情,总是不能坚持,明知道该做好再去玩,总爱玩会,再继续做,这样很耽误事情,是不够自律吗?看到舍友在玩,自己工作也会想不工作,可是这是自己一定要做的事情啊,如何改正过来
叮当
我是不是应该把他拉黑,我说你能把钱还我吗,他不回复信息了。不能借给别人钱。我不会拒绝。我把他拉黑吧。我觉得我的钱也要不回了。我说你到家了吗,他说没到家。如果他以后还往我借钱呢。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拒绝。他说吃饭没带钱,如果没有人付款老板不让他走。他骗人。他这么说是让别人同情。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他能看见信息。他要还早还了。我辛苦赚来的钱没有了。如果别人往你借钱 ,你应该怎么做。不管别人说的多惨,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借给任何人。因为借出去就是仇人。我应该怎么拒绝。再说一个人怎么可能吃230元的菜。他骗人。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陌生人。我刚接触社会。我不会分辨好人坏人。如果他以后还骗我呢,这样的人不能要了。我还是把他拉黑了,我明白了借出去的钱就要不回了。我应该等几天他如果不还,再把他拉黑。没有这样的朋友。
亦雪
差点热中暑了,外面好热啊,要么大暴雨,要么大太阳,要搞疯了
不多
社死现场,我在我包包里一直放了个避孕套(因为有男朋友),昨天被我妈妈发现了。她说我太年轻了,好糊,把她当傻子一样的,也没有说什么了。我又觉得自己是成年人了,我应该防护一下,就一直在包里放避孕套。我有点害怕看我妈妈,躲避,感觉很害羞。
胖胖
从外在改变而不是内在,不用在乎内在,外在改了内在才会改。只有行动能破除脆弱感,你想是想不赢的。你把内在割裂了分成一个个点就很痛苦,不是真实的人,或许这不是真实的。只有外在真的改变了你内在才会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