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周末工作的时候总是不能坚持,为什么我做一件事情,总是不能
匿名
周末工作的时候总是不能坚持,为什么我做一件事情,总是不能坚持,明知道该做好再去玩,总爱玩会,再继续做,这样很耽误事情,是不够自律吗?看到舍友在玩,自己工作也会想不工作,可是这是自己一定要做的事情啊,如何改正过来
7温暖
1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遵从身体的节奏,用心对自己,会有满意的收获。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学习工作注意力问题,建议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劳逸结合最好,就像手机没电了一样,需要充电,人是需要休息的,要不有周末干嘛⊙∀⊙?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玩无罪、休息无罪、懒一懒无罪,即使每个月有几天什么都不做就是玩也不会对你的整个生命有太多影响。 自己放松了,做事自然效率高。低效的做事方式都是在自我消耗。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这样本身就是冲突,就会内在消耗。实际上玩的时候自在的玩,做事的时候踏踏实实的做事才会价值最大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2014年7月29日,高二暑假我因为自卑和误会删掉了喜欢的女神,一年后的高考她成为了我们学校的理科第三,这10年间,她的经历非常的辉煌,是我喜欢过最优秀的女生,而我却一直很一般。2021年12月31日,我和她在高中母校重逢,此时她已经是一位毕业班的班主任。然而当时因为过于紧张和激动,我冒犯了她的边界。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仍然拿捏住了分寸。在不委屈自己的情况下,迁就了我的感受,给了我足够的礼貌和尊重。不管是作为一个女生还是作为我的高中同学,她对我真的是够可以了,她真的太好了。半年后我想加她,但没同意,我也只能尊重她的选择。与她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她泪流满面的权利。前不久我在微博上看到她脱单了。这是一段不存在的喃喃自语,她是如此的幸福,不应该体会到我的遗憾,和她没有关系。今天,她已经离开整整10年了,我很想去她微博给她留言,但还是忍住了。曾经我对于关系会渴望一直拥有,但是后来发现相遇过、体验过、拥有过就已经足够幸运。10年了,该释怀了,也祝她一切顺利,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下段旅程她一定要更幸福丰盛啊
猪猪
我一直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霸凌过一个女生,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因为一些利益冲突我放弃了这段友谊。事后我非常的后悔直到现在,我一直忘不了我的过错。
叮当
女生能在ktv或者酒吧工作吗。那里不安全吧。需要注意什么。我怕被骗。
我我我
有个人说他是胡歌他喜欢我所以要来找我,要不要相信他
pof
家里的食品过期了,我准备扔掉。老人说没有这种说法,说我封建迷信,让我不要扔掉。想问下你们怎么看待这个事情,为什么会这样?
嘉嘉游
五年半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最近情况是,我不主动找他讲话,他就不会找我讲话,可我也是女孩子,为什么主动的是我,我也不想主动啊,这种感情是不是要结束了,是不是他在逼我自己提分手呢 ?搞不懂这种感情存在的意义在哪里呢?男生不能主动提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