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霸凌过一个女生,我们曾经是非常好
匿名
我一直很后悔在高中的时候霸凌过一个女生,我们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因为一些利益冲突我放弃了这段友谊。事后我非常的后悔直到现在,我一直忘不了我的过错。
10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惩罚自己到什么时候,什么程度就够了呢?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她被伤害了有不原谅的权利,也请理解当时的自己,不知谁说过“如果认为曾经的自己不好那说明现在的自己成长了”。当然有这么沉重的愧疚和后悔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解决的,找到合适的咨询师一起深入探索一下。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8"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能联系到她吗?说出你的心声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能够意识到自己当初的行为,并且有后悔和主动道歉,对你自己而言这就是一个疗愈和成长的开始,受害者也有权不接受道歉,毕竟对她而言伤害已经造成。处理后悔的情绪有很多的方法,这就是你自我成长的一个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一直认为这个世界很大,比自己厉害的人很多,一直都秉承着人外有人,天外有人的想法,所以会敬畏,会害怕,会下意识的把自己放得很低,但是为什么会有些人,特别是一些比我差的人会觉得我会好欺负,然后来欺负我呢,是因为我把自己放得太低了吗
吃苹果的猪
很多人面试和实际工作中的表现,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是因为很多公司不太好看人还是面试者伪装的太好
胖胖
没有朋友。追星痛苦且空虚而且追的还被别人排挤总被排挤,我也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怜悯觉得不公平加。上班上不下去,躲在里面要被老板骂了老板还是亲戚。昨天加早上一直没有去
王
想问老公工资有多少,不知道总数有多少,想知道老公手机密码,怎么说他才会给,有一点不信任我
Calm
异国他乡,思念无声
归寂
她说我不是城市人是农村人就该生孩子,我已经有一个女儿了,他们必须要我生儿子,她说这是我的责任,不然他们被人问没有面子。她有我家的钥匙,开了门就进来,然后说上面那些,要不是因为我目前无暇顾及放学接孩子和给孩子吃晚饭,我真的会马上让她把钥匙还给我,现在处在被拿捏又不能得罪她,我爸的口气也是要不是他们我在上海过不下去一天,她看我买了什么国际大牌就要把我之前送她的还给我这是什么心理,请问我妈爱我吗?我应该怎么跟她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