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朋友。追星痛苦且空虚而且追的还被别人排挤总被排挤,我
匿名
没有朋友。追星痛苦且空虚而且追的还被别人排挤总被排挤,我也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怜悯觉得不公平加。上班上不下去,躲在里面要被老板骂了老板还是亲戚。昨天加早上一直没有去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芳
1年前
这种没有被公正对待的感觉,好像时刻伴随着你,对你的影响很大。你好像因此会关注那些和你同样遭遇的人,比如你追某个明星,而你也坦言自己并非真的欣赏TA。这样的一些行为模式,是否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如果你愿意,可以和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害怕面对别人,担心自己在面对别人的时候会失去什么吗?这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60"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是说你追的那个明星别人不喜欢吗?这个明星的处境是不是跟你很像呢?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可能你追的明星有你对自己的投射,所以你想支持ta其实是想给你自己支持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孔子的话,真的很有道理, 我也曾在邦无道的环境下生存,我也想装孙子,可是一次一次的欺负我,我没装好
特别好
为什么男生说话我就很生气呢
绵绵
昨晚跟婆婆吵架,也上升到了我跟老公吵架甚至谈到离婚,昨晚老公问我是要跟他过日子还是家庭过日子,要我想清楚,我离过婚,他家人很介意,我老公就一直说会摆平,有婆媳矛盾时,家人就会提及,老公表现的又,婆婆说让老公在考虑考虑我,早上又跟老公谈了一次,老公态度是离不开我,他怕我离开也不敢去上班,直到我安心的说离不开他,我应该怎么办?要继续与否
吧唧吧唧
有没有擅长职业规划的老师呢,目前我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很迷茫,希望通过咨询找到适合我的发展方向,如果有同时擅长职业规划和心理疏导的老师就更好了,麻烦请留言一下,我会私信咨询的
雷
替我朋友问,假设你是一个已婚有家庭的女士,你发现有一个年龄比你小很多的男生喜欢你,但是他并没有逾越界线,保持尊重克制,也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困扰,只是单恋,那么你会怎么看待这个男生?会讨厌反感吗?
pot
想找一位主攻混合型依恋人格,cptsd,童年创伤的心理治疗师,本人20岁,目前在上大学,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