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朋友。追星痛苦且空虚而且追的还被别人排挤总被排挤,我
匿名
没有朋友。追星痛苦且空虚而且追的还被别人排挤总被排挤,我也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怜悯觉得不公平加。上班上不下去,躲在里面要被老板骂了老板还是亲戚。昨天加早上一直没有去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芳
1年前
这种没有被公正对待的感觉,好像时刻伴随着你,对你的影响很大。你好像因此会关注那些和你同样遭遇的人,比如你追某个明星,而你也坦言自己并非真的欣赏TA。这样的一些行为模式,是否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如果你愿意,可以和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害怕面对别人,担心自己在面对别人的时候会失去什么吗?这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60"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是说你追的那个明星别人不喜欢吗?这个明星的处境是不是跟你很像呢?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可能你追的明星有你对自己的投射,所以你想支持ta其实是想给你自己支持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今天从外面回来开车的路上很饿,心里在纠结是回家做着吃还是在外面饭店吃?一个声音说家里冰箱里刚好有块坏的菜可以做一做吃掉,再说家里菜吃的安心,外面的菜吃着不放心,万一钱也花了味道也不好踩雷了呢! 另外一个声音说去外面吃吧,好累啊,好饿啊。别使唤自己干干干了!吃个现成的不行吗?爱惜爱惜自己。 然后我就听身体本能了,方向盘直接溜到美食街里去了,身体告诉我想喝羊肉汤。两个羊肉汤馆,一个是我熟悉爱吃的苏州版的羊肉汤,一个是新开店的山东羊肉汤。苏州版的感觉不是很正宗,但味道还可以。可是山东的羊肉馆是新开的店,感觉好专业。听身体本能的直接就进山东羊肉馆店了。当时只顾狼吞虎咽了吃的饱饱的。后来才感觉那个汤好像是羊油调制的。那个汤非常的浑浊白白的。我以前吃苏州的羊肉汤都是清汤版的,感觉是像纯骨头熬的。主要是我这里的苏州版羊肉汤开在一个私房菜馆里。我在苏州吃的都是专业的羊肉汤店,比较放心。喝完山东的羊肉汤之后,我很生气,很纠结,很自责,也在使劲复盘。 一个声音说你怎么不喝苏州版的羊肉汤啊,起码那个汤肯定是纯骨头熬制的呀,或者是你就忍一忍在家做着吃怎么啦?你看你只顾狼吞虎咽,喝了那么多汤,现在有点恶心,想吐你都吐不出来吧!内在的声音就使劲骂自己。时间复盘当时你是怎么想的啊?当时你为什么把选择权丢给身体本能啦,你不现实点你不理智点! 我也知道这个声音是妈妈的思路,如果妈妈吃完之后不满意,他就会是这样的反应。说唉,钱也花了味道也不咋地,还不如回家做呢。吃到肚子里不是啥好东西。又责怪自己说哎,谁要我当时太饿了,怎么不忍忍呢?不管什么事情,我妈妈都是追求到极致,非黑即白。天天纠结个不停。我真的非常恨,为什么纠结来纠结去。为什么妈妈再好的事情?她也只看到铜板的反面。那不好的事情,他又把反面说个没完没了。 如果你说那不好喝,为什么你也喝完了啊?他说,只要我太饿了,没品味就狼吞虎咽了,主要是我害怕不喝的话浪费钱。都怪我啊。我有罪。我是个罪人。我浪费钱了,我踩坑了。那为什么不看一看?那他喝羊肉汤,他有这个经济水平啊。他得到了经验。他有人孝顺有人爱啊。家人支持他喝啊。但是他踩雷了,家人们也帮不到他。下次再碰到不好喝的直接就走人。 好像我妈听到这些话她更沉重了,别人越爱她,她就越要做一个完美的自己。 希望他多看到铜板的正面,希望他勇敢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不害怕别人爱不爱他这个真实的自己。
玖拾
我很想挽回他,可是他的一词一句都在表达他没喜欢过我,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该怎么挽回一个没喜欢过我的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有个正在坐月子的闺蜜跟我经常发信息聊天,勾起了我月子里的回忆。感觉女人的至暗时刻就是怀孕生子和坐月子。尽管生了二胎后我是在月子中心度过的,但是当时也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尽管现在二宝已经两岁了,我还是走不出那个阴影。我变得来特别讨厌宅家里,但凡在家里待久了就会坐立不安然后狂躁。本来生二胎之前我在备考事业单位,并且还能沉浸式学习,自从经历了坐月子那件事之后我的学习热情消失了很多,特别讨厌把自己关起来看书刷题,只想每天出门去社交,哪怕是无效社交也趋之若鹜。我真的是被坐月子害得不轻,估计要拿后半辈子去修复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不知不觉3点了
笑眼
我个人性格不太喜欢争吵,抱怨,偏向行动,解决问题,跟媳妇在一起,可以说大都数事情都顺着她,经常表达赞美,我也多做点事情家里,前两天出去玩挺好,晚上回来就因为倒垃圾跟我吵,我不想出去她非要我出去,我就不去,白天在外面很久了晚上休息休息,还跟我生气,这两天对我也没好态度,想想人呐就是jian,好好跟你说啥事都顺着你,还给你钱花,最后因为一点小事情对我态度就这样,我总结的不知道对不对各位老师,我觉得我不能围着她转了,我应该以我的工作为主,做我自己的事情,保持距离,我也做不到很完美
笙亓
昨天我大姨说让我帮她租房子 昨天我和客人说好了 今天她又说不租了,麻烦 她反复无常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说以后确定的事再和我讲 我也有点不耐烦 她就哭了 说和我说话还要小心翼翼吗什么的 又说来这边后悔 她曾经说自己想要成长 我才会把问题指出来 然后今天说不想成长了 从前只是在附和我 说已经年纪大了 成长很累 我才觉得好累 我根本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她 给她想要的 最后还要被憎恨 我哪里出了问题呢 是她从前为了拉近和我的关系 对我传达了她错误的需求 我有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