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说我不是城市人是农村人就该生孩子,我已经有一个女儿了,
匿名
她说我不是城市人是农村人就该生孩子,我已经有一个女儿了,他们必须要我生儿子,她说这是我的责任,不然他们被人问没有面子。她有我家的钥匙,开了门就进来,然后说上面那些,要不是因为我目前无暇顾及放学接孩子和给孩子吃晚饭,我真的会马上让她把钥匙还给我,现在处在被拿捏又不能得罪她,我爸的口气也是要不是他们我在上海过不下去一天,她看我买了什么国际大牌就要把我之前送她的还给我这是什么心理,请问我妈爱我吗?我应该怎么跟她相处?
5温暖
5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武志红在《家为何会伤人》这本书里明确的说,有一种父母的爱,其实是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在控制孩子。 我想说你已经长大了,你需要独立,只是我们面对父母不可能像推翻蒋家王朝那样,打到压住我们的三座大山 那是我们的亲情,有没有更智慧更好的方式来呢 好消息是有的,那就是成长内在的孩子,找到与妈妈的边界。
匿名
2年前
不爱,恶心,看到她感觉脏了眼睛,一接触就窒息
匿名
2年前
不愿意,我希望她最好能各种形式消失,联系不到我
咨询师
张亚平
2年前
我们和原生家庭的关系的确是矛盾的,甚至是受伤害的,父母天生就不是专业的做爸爸妈妈的,都要在扮演的脸色中不断学习和提升,我们改变不了别人,可以调整和提升自己。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消耗是内在的自信不足,价值感不足,经常会被影响而不能淡定从容,不能如如不动,需要在内在成长上下功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没有获得过真挚的感情,我也就不配轻松
胖胖
自己怎么和自己做朋友 自己和别人感觉一样吗
啊啊
鼻炎让我很困扰,不能吃好吃的,也不能熬夜,也不能穿好看的衣服。感觉还没有找到新的兴趣点……让我觉得生活还没有意思,没有精力去做其他事情,也无法专注于当前所做的事情。也没有动力去跑步。
嵇天云
不喜欢七嘴八舌的人,讨人厌
叮当
她们明明背后说我了,她们不承认。怎么问怎么不承认,她说气人说我忘了。我没说啥呀,就好像我自己在胡搅蛮缠一样,我没有胡搅蛮缠。大声吵吵邻居都听见了。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自己生气。你说我应该怎么做。只要往她们要钱买东西,就也气。
用户9099822776
md真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