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们明明背后说我了,她们不承认。怎么问怎么不承认,她说气
匿名
她们明明背后说我了,她们不承认。怎么问怎么不承认,她说气人说我忘了。我没说啥呀,就好像我自己在胡搅蛮缠一样,我没有胡搅蛮缠。大声吵吵邻居都听见了。吵吵叫人笑话,不吵吵自己生气。你说我应该怎么做。只要往她们要钱买东西,就也气。
9温暖
1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3个月前
给她们发钱,让她们给你打工会是怎样的体验呢?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背后说你不说你,你不都是一样生活吗?听见就当没听见,不去较真,也不吵架别人不笑话,自己不生气岂不是好事成双!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有条件自立吗
咨询师
董伟
3个月前
她们背后说你,又不承认。你感觉她们背后会说你什么呢?让你很生气。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情绪需要发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润如玉
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事,不能工作,也不能学习。总是要干点这干点那。想坐在一个地方发呆。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我爱吃香蕉
职场上很内向,见人说话紧张,没气场,和自己气场差不多的人才能说上几句。都快自闭了,其实很想和别人沟通交流。怎么办?
胖胖
我很难说清父母的行为,就是一种借你钱但是又从精神上侮辱你的感觉,但是又带着一种假惺惺和虚伪的感觉
东子
这段婚姻好像继续下去可惜你的藕断丝连让我遍体鳞伤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