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事,不能工作,也不能学习。总是要干点这
匿名
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事,不能工作,也不能学习。总是要干点这干点那。想坐在一个地方发呆。
9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28"
相关回答
风尘
我是一个男生,30岁在小县城生活,有车有房,有一些存款。家庭条件呢还算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个生存有一个深深的恐惧感。这就导致了我在找对象的时候会特别看重女生的家庭。 但是在看重女生家庭的过程中呢,这个会非常干扰我这个择偶的一个选择标准。但可能这个女生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一开始看她家庭条件好,我就选择跟他继续接触,但是接触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很喜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自己呢也在一些网站做过一些测试。可以说做了很多测试吧。我怕做一次不准。网上大概说我的是主要的是回避性依恋,也叫疏离型依恋。然后我的负性格主要是恐惧型依恋。我该怎么办呢?
李女士
两个孩子都要上幼儿园了,自己开个店铺做点生意,可是开起来店铺,孩子放学和星期天,寒暑假就只能给吃饱穿暖,不能陪孩子出去或一起玩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能力有问题,该怎么安排。 因为有些人事业做得很好,他还说陪老婆也很好(意思也有时间陪),陪孩子,教育孩子都很好,这是真的吗?
梓潼
下雨下雨了
ihii
人要非常透彻的理解自己的价值和需要,这事真是极其重要啊
Cecilia
事件写在图片里了
笙亓
定价格的时候定的永远比别人低,以前觉得很正常,现在感觉有点不太对,为什么会这样,和自我价值有关系吗,虽然以后不会这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