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国他乡,思念无声
匿名
异国他乡,思念无声
13温暖
16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唯恐迟迟归。
匿名
3年前
欢迎来到曼哈顿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好漂亮啊,我也想去New York打卡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照顾好自己,心安了,你思念的人也会平安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862868
老公出轨后认错了,但是老婆时不时的哭,一哭就很久,然后不吃东西,睡不着觉,难受,老公该怎么办
瑶
和前男友分手了拉黑了,害怕对方拿刀子跑到自己小区楼底下怎么办
夏天
我公公本来开了一个店,开药让人投诉了。可是他开的药很好用
cake
我妈说带娃娃累,尤其婴儿时期,我说:“带婴儿不累,我带过。” 妈:“你才带多久嘛”,“你那时请了保姆,还有各种机器,我还帮你”,“娃娃每两小时喂奶,还要洗尿布做饭……” 我:“我只是月子里请了保姆,只要自己有奶,娃娃睡眠好,带婴儿不累呀。而且我带到七个月,没觉得累啊,纵容没人帮我,没有机器,也不累啊。跟照顾老人比太轻松了”,“照顾娃娃能被娃娃心疼,被娃娃爱,照顾老人不被心疼只被指责 。”我心里还有话没说出来,“照顾孩子几小时喂一次奶,哪里累了?老人每五分钟喊我一次,每个小时换一次床单洗一次内衣,全天24小时连轴转完继续24小时再继续24小时接着还是24小时完了再连着多个24小时,然后被老人训,全世界有几个人经历过这种累?照顾孩子有这么累?!照顾孩子不仅身体没这么累,精神还愉悦,但是照顾老人呢?身体累垮了还会被不断指责,精神上持续受折磨。” 谁说照顾孩子累了?那是在我面前凡尔赛吧?
爱吃猫的鱼
遇到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长时间沉浸在痛苦里,不去面对,逃避。当我开始承担起对自己人生的责任,我知道我需要去面对,去重新开始,我才会真的成长吧。 固化的思维模式 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让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同时也让我痛苦。 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会愧疚,就是自私,为什么要伤害别人?为什么要欺骗?这样做明明是不对的。为什么对别人好也没有用?…. 这都是源自于我固化的认知和思维。 就像是外婆总觉得女孩要结婚生子一样的固化思维。
神经蛙
因为某人说了句很伤人的话,我就生某些人的气。但对他们并没有任何影响。由于一些原因,我还是要做原来的事,还是要还某些东西。所以你态度怎么样好像别人不受影响也不关心。甚至你态度也很和善,只是你生气别人也不会在意。。可能别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态度,而且因为为了不让自己情绪太糟糕,所以把感情放的和普通人一样。就是说是没有更好的感情的。但是又生气。那我气什么呢。但是凭什么这么说我呢。一是气这个感情是没有感情,二是气别人不动声色,你再怎么样也没用,三是气凭什么这么说我呢,太伤人了吧。本来以为这种关系不会说这种话的。普通人也不会这样说啊。那如果当成普通人也无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