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死现场,我在我包包里一直放了个避孕套(因为有男朋友),
不多
社死现场,我在我包包里一直放了个避孕套(因为有男朋友),昨天被我妈妈发现了。她说我太年轻了,好糊,把她当傻子一样的,也没有说什么了。我又觉得自己是成年人了,我应该防护一下,就一直在包里放避孕套。我有点害怕看我妈妈,躲避,感觉很害羞。
16温暖
18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4"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成年人的尴尬放在里母女关系之间,变成了不可言说的感觉。或许在性教育国人并不能那么直接,这是文化带来的尴尬局面。当尴尬来临下次只能避免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能够随时准备避孕套来保护自己,这是非常棒的! 感觉妈妈不是因为这个说你,而是说你谈恋爱的这件事。你没有做错什么,不必紧张。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54"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挺会保护自己的。妈妈有妈妈的理念,接受妈妈的态度,也接纳自己的害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821115
为情人打胎,男人会内疚吗?
慌慌
我妈要求我在结婚当天,给弟弟两千红包,说是习俗。这样的习俗合理吗?
黄瓜
第一次去婆婆家里,做了一个糖拌柿子,剩下的几乎全是在熟食店买的熟食
周
工作时总是犯严重的低级错误,做的时候反复检查看不出来,提交成果后又发现出错。心里压力很大,害怕做项目了。
单身的苦
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无论世界多复杂,心态好,心情就不会坏。乐观一点,开心一点,心有暖阳,自带光芒,认真生活好运自然来。
---
情感脆弱怎么办?觉得自己经不起挫折,遇到事就容易退缩,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