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感脆弱怎么办?觉得自己经不起挫折,遇到事就容易退缩,该
匿名
情感脆弱怎么办?觉得自己经不起挫折,遇到事就容易退缩,该怎么办?
10温暖
10回答
于智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任何事要多方面看,对于某些事退缩也未必不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放下评判爱自己。
相关回答
发芽吧
₍˄·͈༝·͈˄*₎◞ ̑̑
嘉嘉游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和我是同一时间的入职的,和我一样的年龄,当时不懂得东西很多都是问我的,我也有教她,现在准备离职了,我问看看她的离职交接内容是怎么写都不肯,因为我也提了离职,也差不多要走离职交接的流程了,之前还说互换离职交接,今天让她发给我,一直各种理由就是不肯发给你,真让人心寒,发我会怎么样,真的很失望
单身的苦
宇宙万物,苍穹世界,都是由人界定的,有了生命,方有世界,有了人类,方有社稷。 人,万物之灵,集天地精华于一身,采日月光华于一体,经过千万年的进化,在地球上构建了宇宙间最强大的人类世界。 纵观世间万事,大到国与国,小到人与人,究其本质,皆为人性。东西方国家在体系、制度、人文等方面确实是在践行着不同的理念,但如若追寻着历史的轨迹,终究还是验证着人性推动世界的发展规律,殊途同源。 从少年的懵懂无知,到青年的热血澎湃,过渡到中年的怒己不争,再到现在的静心自审,这大抵是我人生经历的几个阶段,现在的我,看问题更多的是看本质,看不懂的说明自己的修为不够,需要尽量去学习研究,看懂了的皆为自然。 人,在世上活着的一生就叫人生,晨起的鸟语花香、入夜的蛙鸣清风、爱人的笑脸温语、孩子的成长足迹.....都是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生最好的馈赠和体验,人活世间,需要悟懂人性,方能通透人生。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小九
今天,我妈妈被困在电梯里。我给父亲打电话,叫维修师傅来开电梯。结果,他不情愿。电梯开了之后,跟维修师傅说我妈妈的不是,说她不带手机。维修师傅的电话只有他有,我们只能先给他打电话。 每一次都是我和我妈妈有什么事,他都是先指责我们,然后很不情愿的解决问题。他总是最后一个来,来了之后不管不问,只有指责和不耐烦。 疫情的时候,我们自己也感染了,还拼尽一切救他。他忘恩负义。他心里只有他家里的人,我们在他心里连陌生人都不算。
。。。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