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
单身的苦
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无论世界多复杂,心态好,心情就不会坏。乐观一点,开心一点,心有暖阳,自带光芒,认真生活好运自然来。
9温暖
6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有暖阳,万事皆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空
2年前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好彩妹哈哈。
咨询师
李玲艳
2年前
是呀,认真生活,好运自然来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早上好☀️,修到如此境界实属超凡脱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笙亓
比如一个人或事物没有其它人喜欢时,他不会喜欢,当别人或事物得到其它人喜欢的时候,他才会觉得好
ff
想进的单位进不了,想留的城市留不下来,不知未来在哪里,总是迫不得已接受现在的生活,运气一向都差,身边的人相处久了都觉得我很倒霉,已经被折磨得对生活没有希望了,不敢有期待,等来的大概率是失望
Taozhong
头脑木讷,跟朋友在一起没有默契,很多时候想不到一块,很尬
Death camel
没有爱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除了爱活在这个世界上又能追逐什么?
小BB贝
找对象的时候才发现我对地域要求非常严格。和前任分手很重要原因是我不愿意去他的城市,现在亲戚朋友同学给我介绍对象,不管是多么优秀、多么喜欢,我都有所顾虑,接受不了对象离我太远,然而他们都觉得我嫁人理所当然是要去到他们身边生活。 我没这个勇气离开我的舒适圈。现在不是没对象,而是我把自己圈住了,我内心对异地和对离开现在的圈子非常排斥,我觉得这是个非常不好的现象。要怎么办才能把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变成接受?或者对异地没这么排斥厌恶?我严重到傍边城市,开车一小时都接受不了。是不是很严重了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