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
匿名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11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就好,有的人外向些有的人内向些,这个很正常,你的觉察很可贵,对一些对自己的满意,更喜欢自己,可能生活也会不一样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隐私的边界感被侵犯了,对于这种不礼貌的窥探礼貌应对就好,不一定事事回复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不用管别人,你对自己满意就好。如果你因为别人的眼光感觉对自己不满,那就需要探讨一下个人成长的部分!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距离,不熟悉的人一般社交距离一米以上会有安全感。对于心理界限,问及个人问题就是超越心理界限了,会让人有不舒服的感觉。
咨询师
赵青
3年前
对自己不满意是关键,内心的不放松和不认可,会在与人沟通上有些许的不自在。所以我们从内心出发,多多给自己好的精神营养。社恐也没关系,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们先接纳自己,然后慢慢成长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跟人交流比较看眼缘,喜欢的人会主动交流,不喜欢的人跟我说话我会疲于应付。已经经常不回消息表明自己的态度了,但是有的人一直发,看到一大堆信息我就算没回都觉得很打扰我了,内心想拉黑删除,但就有人什么都想着你,偏偏你又不喜欢和他交流。好烦啊,想删掉又觉得可能自己不识好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特别羡慕某些女的,经常看到她们发的朋友圈都是一群闺蜜聚餐喝酒或者看电影或者旅游,而我却根本就没什么关系特别好的闺蜜,就算曾经有一两个女性朋友在我婚后也渐行渐远。在我看来女人之间除了猜疑嫉妒就是互相算计和攀比。毕竟女人心海底针,我就纳闷为什么有些女的就能有很多闺蜜。我前边很多女性都说她们的孩子有个干妈、也就是她们的某个闺蜜 我也渴望我的孩子能够认个干妈啥的挺好,可惜我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当然也有几个条件特别差的女的还是愿意主动联系我、可我打心底里看不起她们、除非是特别无聊实在没有选择了才会去搭理。另外还有个女的长期从事直销、经常主动联系我目的就是想让我做代理。有时都在想难道只有靠利益才能结交到朋友吗
Franksaid
身边都是背叛。 老婆不要我,同事也排挤我。我怎么这么失败?
一点
老公这2年长期出差(80%时间),没有太多的时间陪我和孩子,和他谈过好多次表示不想让他出差,但是没有太大的效果,他这2年的工作挺顺利的,看得出他很喜欢现在的状态, 不让他出差就感觉站在了他的对立面,我该怎么做
吃苹果的猪
你的世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怎么理解这句话,当你身边有让你不开心的事和人
爱你
以前有个女孩经常给他擦汗,对他随叫随到,支持他的事业,他对她很感恩,也会去支持她的事业,但是却没有做男女朋友,他对这个女孩到底有没有好感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