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情人打胎,男人会内疚吗?

匿名
为情人打胎,男人会内疚吗?

15温暖
3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评论
这个因人而异

男人内疚了,你会怎样 男人不内疚,你又会怎样 生命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别人的良心可能会焦虑,但不会一直焦虑呀

匿名
4年前
如果他知道之后我打胎之后没有再联系我,我是不是就应该放下了?

匿名
4年前
为什么分两种内疚,他昨天打电话说为啥摘了环不说一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心
我们在学校因为游戏相识,后来见面他追的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谈恋爱刚开始很美好,他对我也很好,毕业后,他为了我在我附近的公司上班,每天我们都在一起,没分开过,后来我们同居了,一开始很美好,慢慢的,我们会因为生活习惯不同,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争执,我都会忍不住哭,我是个特别敏感的人,在他看来没那么重要的事我可能会在半夜想很久然后流泪第二天他哄我我们又会和好,有一次我们吵过架冷战,我没怎么理他,后来觉得是不是自己太无理取闹了,我去找了他不小心就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和别人聊骚,头像和那个女的一样,我感到很委屈无助,想到我们会因为情侣头像而争执,他却和别人用一样的头像,我很在意仪式感,情侣头像什么的我都很想和他一起用,穿情侣装,他也很少和我一起穿,他的朋友圈也不不关于我,其实我多想出现在他的朋友圈里,他说他朋友家里人都知道我的存在,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发朋友圈,后来他发了一次,被我发现仅我可见,我没说什么了,我想好好和他过日子,我想和他结婚我又害怕结婚,最近我妈就催我了,我们谈了快三年连家长都没有见过,我妈觉得他不靠谱了,我也想让他去我家,可是他说他害羞不敢去,没到时候就拒绝了,他不想靠父母,他想自己创业,目前没有结果的想法,让我再等几年,可是我的年纪越来越大,我怕我等不起了,我感觉我不在他的未来里,我也觉得他没那么在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太长远了,他说过好当下才最重要,是我想多了吗,为什么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每天晚上都会想这些真的要崩溃了,我妈也让我们分手,她给我安排相亲对象,看到男朋友没有坚定的态度,我有点失望了,我是不是该听我妈的话呢还是选择相信男朋友,等他几年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