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情人打胎,男人会内疚吗?
匿名
为情人打胎,男人会内疚吗?
15温暖
3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这个因人而异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5"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男人内疚了,你会怎样 男人不内疚,你又会怎样 生命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别人的良心可能会焦虑,但不会一直焦虑呀
匿名
4年前
如果他知道之后我打胎之后没有再联系我,我是不是就应该放下了?
匿名
4年前
为什么分两种内疚,他昨天打电话说为啥摘了环不说一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觉得客服这份工作好难。没有容易的工作。我怕我坚持不下去。我没有加老板后台。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我怕我做不了。我怕我没有办法胜任。我甚至都不敢尝试。视频面试都需要说什么。怎么才能做好客服工作。我觉得每天工作8个小时,我可能坚持不下去。工作时就不能出去玩。有的人说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主播客服都是一个工作。只要工作中不违法就好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知识。怎么才能做好客服工作。
无心
我们在学校因为游戏相识,后来见面他追的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谈恋爱刚开始很美好,他对我也很好,毕业后,他为了我在我附近的公司上班,每天我们都在一起,没分开过,后来我们同居了,一开始很美好,慢慢的,我们会因为生活习惯不同,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争执,我都会忍不住哭,我是个特别敏感的人,在他看来没那么重要的事我可能会在半夜想很久然后流泪第二天他哄我我们又会和好,有一次我们吵过架冷战,我没怎么理他,后来觉得是不是自己太无理取闹了,我去找了他不小心就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和别人聊骚,头像和那个女的一样,我感到很委屈无助,想到我们会因为情侣头像而争执,他却和别人用一样的头像,我很在意仪式感,情侣头像什么的我都很想和他一起用,穿情侣装,他也很少和我一起穿,他的朋友圈也不不关于我,其实我多想出现在他的朋友圈里,他说他朋友家里人都知道我的存在,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发朋友圈,后来他发了一次,被我发现仅我可见,我没说什么了,我想好好和他过日子,我想和他结婚我又害怕结婚,最近我妈就催我了,我们谈了快三年连家长都没有见过,我妈觉得他不靠谱了,我也想让他去我家,可是他说他害羞不敢去,没到时候就拒绝了,他不想靠父母,他想自己创业,目前没有结果的想法,让我再等几年,可是我的年纪越来越大,我怕我等不起了,我感觉我不在他的未来里,我也觉得他没那么在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太长远了,他说过好当下才最重要,是我想多了吗,为什么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每天晚上都会想这些真的要崩溃了,我妈也让我们分手,她给我安排相亲对象,看到男朋友没有坚定的态度,我有点失望了,我是不是该听我妈的话呢还是选择相信男朋友,等他几年呢
是Daren啊
因为农村家庭有钢琴的很少,家里买了钢琴之后就再也不带同学来家里了,怕她们总要来我家弹琴,我一点都不想让她们用我家的东西。 还怕遭人恨。
卿卿
天天一起工作的同事表面一套,背面一套。每天都在抱怨别人,说别人的坏话。也跟别人说我的坏话。她跟别人说我什么也不会,什么也干不好。 而且领导面前特别会邀功,遇到容易挨骂的工作就推给我或者别人。 遇到这样的同事应该如何相处?
小BB贝
我对象的工作很忙,一连几个月,通宵也是时有的,到处出差,他工作性质就是这样,如果一辈子干这份工作,就是一辈子都这样奔波劳碌,我有说过我对他这份工作意见很大,见面相处时间太少了,他以后更是没办法照顾到家庭和小孩,但他一直觉得这份工作能赚钱,没有换工作的打算,我看不到和他的未来,他既然不让步,我也没必要和他在一起了,我想要的是丈夫能每天回家的,并不是要钱。
lumen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之前遇到的很多人,包括我的朋友,都总是打压我,生怕我比她们优秀的感觉,我又是一个很脆弱的人,我现在总是在想我说完话之后的结果,然后自动往坏的方向去做,比如,我和别人说我聪明,我下意识的就会觉得,说了啥啥就不会实现,所以我不聪明,由此就会做出很多不聪明,甚至感觉智商不太行的举动,但我要是说我笨,我就会下意识觉得我真笨,由此也会做出很多很笨的举动。有什么事我要是做的好,有些朋友就看起来特别生气。我要是做的不好,越不好她们越欣慰,长大了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习惯性地依赖她们,讨好她们,才总是自己否定自己,天,我为什么总是在否定自己,伤害自己呢,总觉得伤害自己别人会快乐,每次我劝别人好好学习后我自己就容易学不进去习,我怎么是这样的人呢,我的心都真实的有些疼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