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人好孤独,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没有伴,我连个说话的
匿名
我一个人好孤独,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没有伴,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的对象是手机。手机比人靠谱。我憋在心里太难受了 。人和人相处太难了 。得罪一个人就是一分钟的事。和好很难。我是讨好型人格。把自己变优秀朋友就会来找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不可靠。交一个人太难了。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15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婉
1年前
持有“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不可靠”“交一个人太难了”“得罪一个人很容易,和好太难”等诸多限制性信念,这些限制就像一个牢笼,限制了你主动去拓展人际关系、积极与他人交流的行动,使你在和人交往时,往往预先设定了不好的结果,从而缺乏勇气去尝试和改变现状,陷入了孤独且无奈的状态。你可以做以下尝试,例如把“交一个人太难了”这句话,在心内转化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一些技巧和耐心,我可以逐步去学习和探索,每一次尝试都是进步的机会。”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做自己就好,朋友是吸引过来的,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有朋友当然好,没有朋友一样可以快乐生活。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5"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孤独和在人际交往中的艰难
,辛苦了
,不过你不是一个人,这世上有好多和你一样的人呢,我接的来访就有不少。这样一想,会不会好一点?愿意的话,跟我说说,你的孤独有人看见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讨好型人格”,总是习惯性地去迎合别人,哪怕心里有不同意见,也不敢说出来。害怕别人不高兴,害怕被排斥,所以宁愿委屈自己,也要让别人开心,甚至会在心里预设别人对自己的期待,然后努力去满足这些期待,哪怕这些期待让自己感到不舒服。自己就像一只‘变色龙’,不断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长此以往,不仅失去了自我,而且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和需求,总是活得小心翼翼,活得疲惫不堪,所以只有改变这种交际模式,才能够活出自己的精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oyo
我和男友相处四年,中间分手,他跟新欢相处半年,后来他们分手我们和好,等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但是今天他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抱我,让我转回来的时候叫了前女友的昵称,他叫她大宝,叫我媳妇的,但是他清醒后打死不承认,非得说本来就是叫我的,他说他叫的是大宝宝。 我想问问从心理角度来看,他叫前女友名字是忘不了她吗?但他们在一起时间真的很短,就几个月就这么深感情了吗?
一一
这一点很像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一直活在自己的悲伤世界,一直活在她受害者的世界里,一直活在她身命苦的人的世界里,她认为人生在世就是受苦,看到比她还苦的人他会同情伤心,会为她们感到不公平。跟她一样受苦的人,她觉得很正常。她看到比她过得好的人。她在背后会八卦别人,会打听别人,会羡慕别人,嫉妒别人,会幸灾乐祸,会心理不平衡,会怪老天对她不好,会看到别人从有到无感到高兴,幸灾乐祸,反正眼睛一直盯着比她过的好的人,眼睛一直在自己的认知里,心里一直不公平,也不愿意提升她的认知。不愿意站在更高处来看,就盯着她的一亩三分田,就盯着不好的地方,每天的时间在在唉声叹气中度过,看不见每天的美好 感觉自己跟妈妈很像,我知道我要用自己的思维代替妈妈的思维,可自己很迷茫,一直听她了那么久,可我不会放弃这次是为自己而战再勇敢一次,怎么感觉为什么没有以前为爸妈而战那么有劲了!是害怕已经的经验太苦了吗?还是觉得一会为这个一会为那个人生真累,还是觉得以前的经验告诉我别到头来还是让自己失望透顶了,竹篮打水一场空
月夜弥蒙
一个是没有心灵陪伴的肉体,一个是没有肉体接触的心灵。我还接受哪个?哪个能持久维持?
YY
他们永远不知道孤立一个人 在乱传一个人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叮当
每天都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为什么要盯着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不放呢。可以出去溜达。可以出去骑一圈。可以刷视频,看短剧。为什么非要钻牛角尖,想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你的人,道理都懂,可是我做不到。人生只有三万天,过一天少一天。我应该怎么改变。这个男人不爱你,说明不适合你,我应该怎么反思我自己。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间吧。不能老去打扰男人。不能老去给男人发信息。可以洗衣服,做饭。可以研究做美食。不要盯着一个男人,总会有爱你的男人,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
迷茫小陆
无助感又涌上来了 好绝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